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长沙签售现场火爆 狂热歌迷掀翻保母车

车被人群包围
车被人群包围

  在国内的第一个清明假期,星城长沙迎来了影视歌三栖明星黄晓明,为新专辑进行连续一周的电台、平面宣。4月4号的专辑签售当天,有黄晓明的粉丝团早早在周围发放传单物品,巨星的魅力无可比拟。三点钟开始的签售在一点半左右时便已是人山人海,有人甚至攀爬到了路边的树上为一睹黄晓明的风采,更有的甚至把背景板掀起一角只为近距离拍摄,最终主办方所准备的专辑在短短的时间内一售而空,粉丝团包下三箱专辑,很多人都为无法第一时间买到专辑遗憾不已。

跟歌迷互动玩游戏
跟歌迷互动玩游戏

签售现场
签售现场

现场人挤人
现场人挤人

  在工作人员、保安的保护下黄晓明才最终冲破人群从狭窄的过道上走上签售台,大方献唱新专辑的两首歌曲,还与三位美女粉丝大玩互动游戏,可爱的表现令全场引来沸点,不断涌入的人潮令现场的保安相当的紧张。黄晓明粉丝团的几位中年粉丝做为代表送上了从美国、日本等地寄来的特殊礼物,热情的粉丝甚至把签名桌都挤坏,不得已签售中场黄晓明就得重换一张新桌上阵。离场时车子被现场热情歌迷团团围住,不断的拍打车窗玻璃,令整个车身不断的摇晃,场面非常的惊心动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