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非门设计包装亲自包揽 单曲封面突遇抄袭门

美国著名作家桑得拉-希斯内罗斯小说《芒果街上的小屋》中的插图

《我们是小孩》单曲封面

  刚刚北上签约新东家中天门文化的与非门乐队,于本月推出了新单曲《我们是小孩》之后,广受各界好评。近日,《我们是小孩》的单曲封面突然被网友指出完全是抄袭美国著名作家桑得拉.希斯内罗斯小说《芒果街上的小屋》中的插图,并比对出两者极为相似的地方。

  近年来,“抄袭”一词似乎是歌坛挥之不去的阴影,华语乐坛的“打假”之风也一直没有平息过。近日,沉寂了三年之久的与非门,刚刚签约新东家推出新作品就被网友曝出,《我们是小孩》单曲封面设计抄袭美国著名作家桑得拉.希斯内罗斯小说《芒果街上的小屋》中的插图,且一模一样。
据介绍,与非门由2000年组建以来曾发表过《01》《10乐园》《11》《A逻辑》四张专辑,其中不乏《1061》《梦碟》《HAPPYNEWYEAR》等这些上佳作品。不少人对他们的电子概念。梦幻时尚的歌曲记忆犹新.沉淀了三年,与非门只为推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新近推出的《我们是小孩》是一首很特别的电子舞曲,它唱出了所有成年人对儿时的憧憬和渴望。

  记者通过上网查询了两图,并比对了一下两者的区别。这两图的设计无论从构图还是色调就连图中的树枝都几乎是完全一样的。惊人的相似程度不仅让人联想到国内流行乐坛接连爆出“抄袭”,越来越多的词曲被指责有抄袭的嫌疑,甚至有些歌可能只是在某几个音节上和别的歌相似就被拿来当作案例。与非门乐队自成立以来,其作品都极具代表性。唱片设计包装更是与非门自己包揽。这次难道也仅仅为借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罗斯小 | 桑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