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保罗-麦卡特尼搭上名媛 与雪维尔浪漫度假(图)

纽约名媛南西-雪维尔

  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在伦敦为离婚官司连续出庭6天,看似焦头烂额,结果摇身一晃,下一刻就被发现在加勒比海的安地瓜和纽约社交名流南西-雪维尔亲密度假。雪维尔一夕由都会人物登上全球花边要闻。

  她身穿比基尼,以47岁的年纪,身材保养得无懈可击,和65岁的保罗在暖阳下漫步沙滩,乘浮艇戏水,笑逐颜开,她为他抹防晒油,两人踩着脚踏车并骑环岛,状极亲昵。他们是坐私人飞机来此休闲胜地的,下榻1晚6千英镑的私人别墅,真的是双宿双飞。


  保罗自从妻子琳达10年前去世,2002年和希瑟-米尔斯糊里糊涂地结了婚,最近2年闹离婚,玫瑰战争打得乌烟瘴气,不少人希望他这次招子放亮找对人。他和南西去年11月开始过从转密。这回他找的是个什么样的人?

  雪维尔是她家族企业“新英格兰汽车货运公司”(NEMF)的行政副总裁,该公司资产2亿5千万英镑。她在亚利桑纳大学主修运输,后来得该校MBA硕士学位,1983年进NEMF,表现出色,1986年升到现职,另外在2001年,她由刚当选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推荐,进入“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担任委员至今。

  她曾结婚,丈夫是律师,两人有个儿子现在十多岁。这婚姻维持了23年,去年仳离。她们夫妇和保罗、琳达是老相识,2004年,雪维尔和保罗一度搭档帮布什的连任之战募款。

  雪维尔长相爽利,洋溢自信,其实她1996年被诊出得乳癌,辛苦奋斗而生还后,慨捐巨款给癌症慈善机构,从不吝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