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瞿颖遭遇“姐弟恋” 可惜张殿菲“一相情愿”

  刚到片场的时候,正巧碰上张殿菲和瞿颖的一场戏,由马明朗(张殿菲饰)给潘茵(瞿颖饰)送礼物。

  看来张殿菲还是首次遭遇如此冠冕堂皇的“姐弟恋”,两人从对词到试演,再到带机拍,反复地“培养感情”,但到正式拍的时候,殿菲还是红了脸,语无伦次地说了句“这是我从法国普斯罗旺(普罗旺斯)用专车(专机)给你带来的熏衣草”,搞得全场人都乐了。殿菲自己也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我看到瞿颖姐实在是太紧张了”。

  率真、大男孩般的殿菲在进入状态后颇有效率,和瞿颖的一场戏顺利拍完了,瞿颖满脸坏笑地对殿菲说,“你可别真的对我有意思啊”,说完便去了化妆间,弄得殿菲好一会不知所措。

  在后面的戏里,潘茵把马明朗送的礼物一股脑都还给了他,马明朗的一片好意被潘茵无情地拒绝了。值得一提的是,张殿菲把马明朗的那种失落和无奈很深刻地做了演绎,可见在经历了几部大戏的历练之后,殿菲的演技已不再青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殿菲 | 潘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