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飞泰国探班谢霆锋 一家三口共进晚餐(图)

  谢霆锋张柏芝从拍拖到结婚都带给大家“惊喜”,越不被看好,两人就越要走在一起。因“艳照门”风波,他们离婚的传言满天飞,但两人却用行动宣告,他们的感情一如既往。3日,张柏芝就带着儿子谢振轩飞往泰国探班拍摄《风云2》的谢霆锋,给谢霆锋惊喜。他们一家三口还拜佛祈福,幸福之情羡煞旁人。

张柏芝与拉姑并未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反目

谢霆锋与张柏芝仍如漆似胶

  日前谢霆锋和阿Sa飞往泰国拍摄电影《风云2》,张柏芝忍受不了与老公分别的相思之苦,第二天便带着儿子飞往泰国给老公谢霆锋意外惊喜。  

  据悉,谢霆锋事前并不知道张柏芝会来,并曾表示此行只是独自一人为影片拍摄做准备。所以张柏芝一下飞机就致电谢霆锋:“老公,我来了!”虽然霆锋想以事业为重,但老婆到来,还带着儿子,也算是一场惊喜。之后,张柏芝便手抱儿子前往《风》片拍摄场地,晚上更与剧组成员一同吃饭。

晚饭过后,谢霆锋便带张柏芝及儿子前往拜佛,尽管有不少游客认出二人,但他们无视其他人的目光诚心拜佛。

  这是谢霆锋与张柏芝自“艳照门”风波后,首度公开一起露面。香港地区大批传媒闻风飞往泰国,3日晚开始就一直守候在二人下榻的酒店,希望“见证”他们夫妻恩爱的场面。据悉,谢霆锋4日已正式开工拍戏,闲暇时便带者张柏芝和儿子谢振轩到处逛街购物,相信这次的探班之旅令两人感情更胜从前。(晓馨)

  情变传言

  婚戒挂脖力证情未变

  自“艳照门”风波发生后,牵涉此事的张柏芝与丈夫谢霆锋的婚姻就一直备受传媒关注。不时传出二人婚姻亮起红灯的消息。期间两人为避媒体,一度搬离马己仙峡道的爱巢到四季酒店暂住。当时还传出夫妻二人在酒店分房而住的消息。2月底,谢霆锋终于重新投入工作,在与Twins到内地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动时,他虽然声称与太太的感情没变,但手上没有戴婚戒,让人怀疑他己下定决心与柏芝离婚。直至3月中旬,谢霆锋出席《风云2》记者会,特意露出戴于颈上的婚戒时,大众才普遍认为他与张柏芝的感情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谢振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