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陷入“解约门” 恐遭经纪公司千万索赔

  刚和经纪公司签了五年合约,但是时间才过去一年,严宽就闹出了解约风波。日前记者获悉,严宽现在已经走到了和经纪公司拉风影视解约的边缘。目前,严宽的经纪公司老板因为严宽的“反叛”,意欲向严宽索赔千万。

  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老板陈美麟。
一听记者是询问此事,对方的语气就变得有些恼怒起来。“我们真的是很对得起他了,但是他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他现在算是我们公司的当家小生,我们花了很多精力在他身上,尽力给他争取各个戏的男一号。

  《最后的格格》是我们自己投资的大戏,不仅让他当男主角,还给他配了霍思燕孙兴萧蔷这样的阵容。他说他想唱歌,我们就把给他制作专辑的事优先安排。谁知道他竟然私自签了其他的唱片公司!他这样做对得起我们吗?他还自己悄悄去接了《阴丹士林》这部戏!根本没有通过我们经纪公司,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违约行为!”

  更让陈美麟愤怒的是,严宽不仅自己有了二心,还想带动其他人:“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严宽想离开公司了,除了作好自己单干的打算,也和一些其他的经纪公司有接触。现在公司里有一些工作人员跟他关系不错,工作能力也不错,他竟然想说服这些人跟他一起离开,如果不是有人悄悄跟我说,我还没发现他有这么大的野心!他的这些行为完全就没有艺德!”

  得知此事后,记者立即和严宽本人取得了联系,一听到是询问有关他违约的事,对方回答说:“对不起,现在我不想谈这个。有什么问题你去问公司老板啊,他现在不是很有道理的吗。”说完便挂了电话,再拨打时对方已转入了秘书台。而严宽的经纪人海峰则就此事作出了几点回应:“严宽现在还在配合公司到处给《最后的格格》做宣传,而且为了这个事,还多次向《阴丹士林》剧组请假,所以他还是很配合公司的工作的。”记者随后询问,严宽是否有离开公司的想法,还是事实上已经离开了?海峰回答说:“艺人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这是很正常,哪个公司和自己的艺人之间是完全没有点矛盾的?我相信这些都会有办法解决的。我们也没有挖拉风影视的人。”

  在记者的调查过程中,有知情人士对记者这样透露:“严宽想走是肯定的了,而且他的私单现在也接了不少了,《阴丹士林》肯定是没有走经纪公司的。除了电视剧,还有一些广告也是他的经纪人海峰在以他的个人名义帮他谈。拉风这边已经做好准备了,留不住他就直接起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陈美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