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倾情演绎“人龙恋” 《聊斋2》北京台将播

《聊斋2》叶璇
《聊斋2》叶璇

  由众多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聊斋志异》系列,曾在播出时受到全国各地观众的热捧,4月7日,该剧的续集《聊斋2》即将登陆北京二套黄金时段,每晚两集连播。《聊斋2》网罗了叶璇、孙耀威、陈浩民、刘雪华等两岸三地诸多一线演员,由《莲香》、《胭脂》、《婴宁》、《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个故事组成。

  《罗刹海市》作为《聊斋2》的压轴故事,令观众们格外期待。有“电视剧女王”之称的演技派女星叶璇,在这一故事中一改近日《情陷夜中环》中的精明强干以及《叫一声妈妈》中的温柔娴雅,突破性地出演一个精灵活泼、俏皮搞笑的龙女。戏中的她发挥极致搞笑天分,把纯真可爱的龙女小乔刻画得惟妙惟肖,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不息“割龙肉、洒龙血”,与孙耀威倾情上演了一幕刻骨铭心的“人龙恋”。

《聊斋2》叶璇和孙耀威
《聊斋2》叶璇和孙耀威

  《聊斋2》早前在江苏首轮播出即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并斩获南京、无锡、苏州三个地区的2007年底收视王。该剧在之后的假期档再度登录江苏电视台每晚黄金时段,仍以7.6的收视率排名江苏地区收视前茅。获得如此火热的收视效果,与其轻松自然的喜剧风格是分不开的。

  今年,叶璇大获观众缘,她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播出后,均受到观众们的欢迎。像《稀世情缘》中倾国倾城的相国千金崔莺莺,《情陷夜中环》中精明能干的保险业女强人沈思晨,《叫一声妈妈》中温婉善良的邻家女孩简小单,每一个人物都有鲜明的特点。

叶璇往往将人物性格特点拿捏得细腻朴实、十分到位,因此,她塑造的人物总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令她获得不断的片约,更受到多位香港金像奖大导演如杜琪峰、麦兆辉、林超贤的青睐,主演《暗杀》、《查之女》等多部电影,进而成为新一代影坛新贵。这次《聊斋2》中叶璇改扮“龙女小乔”,势必又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