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叫一声妈妈》忍辱负重感动观众

  唯美派导演张晓光、金牌编剧王丽萍联手,叶璇、孙菲菲、张默、李颖等明星共同打造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于2月16日在中国教育三台落下帷幕。该剧在春节期间播出无疑又掀起了新派苦情戏的收视热潮,也赚足了北京观众的眼泪。

叶璇
叶璇

  《叫一声妈妈》围绕着两对母女,两代人的身世、情感讲述了一个悲剧。曾经执导过《一米阳光》、《玉碎》、《青春之歌》等作品的著名导演张晓光所说:“《叫一声妈妈》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苦情戏,它说明了社会上有很多有待于解决的问题,很值得观众反思。

  剧中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极吸引观众的眼球,香港当红演员叶璇饰演深受妹妹迫害的善良姐姐“简小单”,在剧中经历了无数次亲情和爱情的考验,面对妹妹的陷害、心爱的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却仍然坚强地生活。

叶璇对简小单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角色,把握相当到位,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谈到她感人的表演时,叶璇说:“其实我自己就很喜欢看悲情剧,小时候总是爱看琼瑶的戏”。

  从美国选美进入香港TVB成为当家花旦,到签约香港寰亚电影公司,香港电视界当红花旦叶璇主演的《再生缘》、《云海玉弓缘》、《冲上云霄》、《情陷夜中环》等,都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令她成为收视保证。电视剧《叫一声妈妈》是叶璇第一部用普通话完成的国产电视剧。生在杭州、留学美国、长期在香港发展的她,精通普通话、英语、粤语等多种语言,这也为其成功进军内地及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肥姐沈殿霞的病逝另演艺界的人士大感惋惜,曾在洛杉矶和旧金山与肥肥一同上过节目的叶璇在获悉肥姐病逝消息后,亦感到很伤心。叶璇表示肥姐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开朗乐观的人,她对待工作严谨认真的精神,值得所有后辈学习。

  春节过后,叶璇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与香港某位著名导演合作拍摄电影,并担任女一号。有理由相信,凭借语言方面的优势以及不俗的演技,影坛新贵叶璇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张晓光 | 简小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