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王小帅网上公布手机号码 想看电影请拨打电话

  《左右》选在4月1日上映,对于一部小成本片来说相当不利,《黄金罗盘》、《国家宝藏》、《见龙卸甲》等大片围攻,所以《左右》的拷贝数量只有50个左右。由于大部分影院对这类小成本文艺片不太看好,《左右》只能选择多厅影院放映,而且场次也集中在白天。


  此前,王小帅曾表示“票房不好便封镜”,再度提及此话,王小帅解释称,票房是相对的票房,是指在相同的拷贝数下,与小制作文艺片比。他强调此言是因愤怒而发,在几乎没有宣传费的情况之下,制片方卯足全力造势,无非是想看看能否成为黑马,但档期和拷贝均相当有限,“这是目前中国电影环境的现实,我们也不能要求别人冒这个风险,但连马都不能当,怎么可能成为黑马?”随着首日票房的喜讯,估计影院应该会增加场次,王小帅说有很多朋友想看《左右》,“但打电话给我说看不到。所以我决定近日将在网上公布个人工作手机,任何人如果想看但看不到《左右》,可以发短信或致电,我亲自与发行方协调拷贝,并告知哪里有放映。”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