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任袁媛变身悲情女 《无处藏身》中很女人

  赵本山、范伟联手打造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算是在荧屏上好好的火了一把,而另一部农村题材剧《无处藏身》近期也将亮相银幕,由实力派演员李易祥主演,此次挑战反面角色扮演赌徒。气质美女任袁媛也是一改飒爽英姿的侠女形象,在剧中扮演单纯善良的悲情女子苗秋云。

任袁媛
任袁媛

  其实早在新版《雪山飞狐》中,任袁媛就因为扮演的“马春花”以其惨痛的江湖经历及最终的悲剧命运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吸引了不少影迷,而《无处藏身》中的苗秋云的性格较之《雪山飞狐》中的“马春花”的痴情柔弱有很大区别,同样柔弱的外表下,苗秋云却有着坚强的内心。不过剧中人物命运始终以悲情路线贯穿始终,苗秋云先是被丈夫遗弃在家独自照顾公公和一对儿女,丈夫被通缉后,家庭的重担都压在了她一个人身上,公公和儿子相继离开人世更让她悲痛不已,饱受打击的她仍需振奋精神照顾自己唯一的女儿,尽管在《无处藏身》中,任袁媛没有以前穿着华丽,但她依然女人味十足,而这要来源于她的内心。

  在当下众多女演员中,慈文影视旗下的任袁媛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是非常出众的。在导演眼中更是女人味十足,因些接拍了一系列惹人怜爱的美女角色:如《射雕英雄传》中的程遥迦、《雪山飞狐》中的马春花等等。其实生活中的袁媛跟这种柔弱的女人形象差距还满大的,倒是有点大大咧咧的男孩气。每次塑造不同的角色,袁媛都会从中有所感悟。拍戏的过程让她体会到了多样的人生、迥异的性格,更让她对周围人和事多了一分理解和宽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袁媛 | 苗秋云 | 马春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