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山飞狐》收视飘红 任袁媛拍的很辛苦

  由有着票房灵药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四十集古装武侠剧《雪山飞狐》近期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星播出,这部耗资5000万,集合了中港台三地明星的开年大戏并没有给观众失望,自播出以来,观众好评声不断,收视率节节攀升。

任袁媛
任袁媛

    慈文签约艺人任袁媛剧中饰演痴情的马春花,她对爱情有着无限美好的幻想,对福康安的爱至死不渝,直到最后为爱献身了仍在心中保持着对爱的纯洁。这场戏任袁媛拍的非常的辛苦,拍室内戏也不例外,烧着火,盖着被子,表面上看起来很暖和,其实不然。这些“房屋”都是临时搭的棚,里面温度也很低,演员们冻的要死。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时正好赶上风沙季节,拍完一天,任袁媛身上盖的不是清爽的雪,而是满身的沙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袁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