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花样美男”郑元畅爆料 许多男艺人垂涎林志玲

郑元畅和林志玲

  有“花样美男”之称的台湾当红明星郑元畅,前(1日)晚为龙之梦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首场比赛担任评委。模特出身的他因偶像剧《蔷薇之恋》从T台模特成功跻身到台湾当红偶像行列。在不少偶像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郑元畅,一直是以明媚忧伤的眼神和帅气潇洒的身形赢得女生的青睐,而郑元畅自己心中也有“偶像”——林志玲。

  郑元畅和林志玲的私交甚好,这在圈内是人尽皆知的。他毫不忌讳地向记者吐露心声:“林志玲是我心中的女神,能够和她发展、成为另一半当然最好,她是多少男人的梦想。
但女神毕竟是女神,只可远观,还是放在心中较好。”对林志玲,郑元畅评价甚高:“她很会释放温暖给身边每一个人,能和她做终生朋友已很好了。”性格直爽的郑元畅还爆料,称圈内许多男艺人都对林志玲“馋涎欲滴”,常常追问他:“你和林志玲很熟吧?”而当郑元畅很得意地回答“当然”时,对方总会露出很嫉妒的表情。这也让“花样美男”郑元畅内心暗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