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心仪华表影帝陈坤 现场脱鞋以示诚意

  “2007年度娱乐大典”日前在北京人民大学热闹开场,这场由光线传媒和重庆卫视共同举办的娱乐圈全行业的评选活动汇集了陈坤、赵薇、谭咏麟、林志玲等各路明星。

陈坤
陈坤

  现场,陈坤除了获得“年度慈善人物”和“重庆十年城市代言人”两个重量级称号外,他还和林志玲一起为“2007年度电影新人”颁奖。林志玲对于陈坤这位新科华表影帝也是相当欣赏,当场表示希望和陈坤能够有表演上的合作。不过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似乎在身高上就和咱们的影帝不太搭,林志玲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的,于是现场脱下高跟鞋,以示自己“能屈能伸”。

  自从取得华表影帝这一桂冠后,陈坤的影视表演似乎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陈坤开始不断尝试新的元素,一个动感的陈坤逐渐走进观众的视野,从《花花型警》中身手敏捷的警察到新单曲《独一无二》中的全新舞曲,陈坤一次次让自己突破,也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接下来的陈坤还会发给大家带来什么?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