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鹏携手颜振豪 民谣《2008我在北京等你》出炉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晚22点,刚刚结束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搜狐娱乐主播大鹏抵达北京,还未倒过时差就马不停蹄赶往录音棚,参加好友颜振豪创作的奥运姐妹篇歌曲《我在丽江等你》之《2008我在北京等你》的录制。

大鹏
大鹏

颜振豪大鹏
颜振豪大鹏

颜振豪大鹏田华杜磊
颜振豪大鹏田华杜磊

    这是大鹏继《大鹏歪唱》专辑后的首次走近录音棚,所以对大鹏而言,意义重大。在现场大鹏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多种音乐风格的驾驭能力颇得了现场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在娱乐圈拥有如此全面才艺的艺人在如今的演艺圈恐怕并不多见,大学时曾经组过乐队,担任过吉他手,大学时期的他已经能够写出相当不俗的音乐作品,《时光的颜色》和《两个人》更是被歌手王雅捷、赵岭先后演绎成名。

    《2008我在北京等你》是歌手颜振豪花了两年时间才完成的又一力作,这首歌京味十足,大量使用三弦等配乐,而歌词更是全方位介绍北京特色。由严振豪、大鹏领衔主唱、国内著名音乐人汶麟、黑鸭子合唱团、新锐组合田华杜磊倾情加盟之外,还得到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彼得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并由陈彼得担任歌曲的音乐监制。

    《2008我在北京等你》从词到曲则是一首京味十足的奥运歌曲,歌曲还采用R&B说唱等流行音乐元素,是目前唯一一首奥运歌曲里具有北京味代表性的民谣奥运歌曲。大鹏的音乐才华博得了颜振豪的青睐,而作品本身诱发出来的魅力,亦是大鹏喜爱并加盟的真正原因。

    大鹏说:“《2008我在北京等你》是好友特别推荐安排录制的,我们听了很多奥运音乐歌曲,唯独选择来参与这个歌曲的录制,是因为作品很不错,很有“味道”,我很喜欢颜振豪创作的作品,希望以后我出唱片的时候,希望能够演唱他的作品”。

    据悉,该首奥运作品于今日由独立音乐人颜振豪的艺术工作室上递给了奥组委,而歌曲近期会与全国广大歌迷及关注奥运的人们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杜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