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替“谢大脚”鸣不平 称赵本山不是好姐夫

  提起于月仙,也许人们的印象并不深。但说起谢大脚以及《乡村爱情》,似乎每个人都能把她在剧中的趣事侃上一大段……

胡可
胡可

  近日“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做客《胡可星感觉》,胡可和于月仙聊到了很多《乡村爱情》的幕后故事,尤其是聊到了于月仙的姐夫赵本山。

  赵本上的小姨子,拍戏不靠“走后门”

  于月仙说:“姐夫赵本山眼里不揉沙子,自己也不是会去“走后门”的那种人”。从中系毕业后的十一年里,她接演了30多部影视剧。大多是城市或古装题材,以至于人们几乎不知道她与赵本上是亲戚。究竟是怎样的机缘,使得赵本山对小姨子改变看法?于月仙又是怎样走进赵本上的剧作中呢?

  考场上杀出个“程咬金”

  于月仙是内蒙古赤峰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生长在赤峰、工作在天津、生活在北京”。

曾就读于赤峰第一职业中专的她中专毕业后成了当地的一名老师。1992年,于月仙舍弃了稳定的工作,费尽周折报中央戏剧学院,不巧的是当她赶到北京时,已经错过了一试。当严谨的评委老师碰到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会发生怎样意想不到的趣事呢?一段舞蹈真的能改变命运吗?

  我就是“谢大脚”

  为了让“谢大脚”这个人物从外表上就能让人感到真实,于月仙有机会就和农村大嫂们在田间地头一块“扯老婆舌”,和当地村民唠嗑。还故意把自己吃胖,把自己 “催肥”10多斤,通过晒太阳使皮肤变黑。在拍戏的几个月里,于月仙戏里戏外都穿着戏服,“从我到拍摄地的那天起,自己带的衣服就基本没有穿过,每天穿着萝卜裤和一双40码的鞋。” 没几天,村民们真的就把于月仙当成自家人了。当漂亮的女演员遇上质朴的村民,又会发生哪些精彩的小故事呢?

  节目现场,于月仙还将爆料《乡村爱情》幕后很多精彩的小故事!究竟谁是剧组中的文化人?一个“黑名册”究竟记录了那些啼笑皆非的幕前幕后的趣事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津卫视21:50分《胡可星感觉》。告诉你一个真实的谢大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月仙 | 赵本山 | 胡可 | 赵本 | 胡可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