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当年女红星蓝洁瑛 沦落红灯区陪客(图)

  中新网4月3日电 23年前有“靓绝五台山”之称的女影星蓝洁瑛,沦落到香港红灯区“赚吃”。

蓝洁瑛
蓝洁瑛

  一个月只赚3000多港元,扣除500港元的狭窄“隔间房”房租和生活费,日子是捉襟见肘。最新一期香港八卦杂志《东方新地》就拍到蓝洁瑛在红灯区混吃、混喝又任人上下其手的照片。

  新加坡《新明日报》援引该杂志报道,上个月28日晚上8时许,43岁的蓝洁瑛如常出现在湾仔的红灯区,等着洋佬或是寂寞等人陪吃、喝和唱歌,甚至过海赌两手的男子。

    报道称,当晚,她穿着白色上衣和牛仔裤,不施脂粉,在谢斐道一家海鲜与蚝吧外,呆等人上前搭讪。

可是,却苦无结果。感灰心之际,一打扮斯文的中年四眼西装佬路过,蓝洁瑛立刻上前主动搭讪,几经游说,西装佬同意跟她一起入海鲜餐厅用餐。

  一进餐厅,男子就迫不及待搂腰、再摸她的背,试探她的反应。见蓝洁瑛没有反抗,对方这才开心示意她要吃什么尽量点,心情特好。蓝点了一份美国肉眼配红酒,吃饱后,蓝邀西装佬到隔壁的“AT Club”卡拉OK喝红酒、听歌续摊。男子豪爽同意,更点了一瓶中价红酒,与蓝洁瑛对饮。蓝也很会做人,为对方点唱了一首《听身体唱歌》,还手舞足蹈在酒廊中的大厅为男子唱歌。

  虽然偶尔唱错词、对错Key,她还是自得其乐,更问男子:“好不好听呀?等一下我再唱给你听啊!”。之后,主动跟对方猜拳、碰杯灌酒。

  蓝洁瑛与男子分手后,乖乖回去只有数十尺、容下一张床的小“隔间房”休息。“隔间房”居住环境很恶劣,蓝的房间更是发出阵阵腐臭味。不过,对于在红灯区“陪客”问题,蓝洁瑛很不客气地“砰”用力把门关上,不愿回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