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皇打造石天硕成“内地谢霆锋” 新戏偷师徐帆

  人民网娱乐讯08年,英皇星艺大手笔制作的年度大戏《完美结局》顺利杀青,剧中扮演摄影师的年轻演员石天硕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毕业生。曾在上学期间多次客串电影、电视、话剧演出的他,08年参与了英皇年度大作《完美结局》的拍摄,在与罗嘉良、苗圃、苏岩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后逐步蜕变成为一名职业演员,演技也得到提升。
因此在完成《完美结局》拍摄后又被《贫富人生》剧组选中,邀请与徐帆、吴京安搭档出演戏份更重的角色。

  说到新剧《贫富人生》,石天硕表示出演该剧要接受许多挑战。在《完美结局》因角色的需求和他本身的生活状态接近,所以只要本色演出就可以。但在《贫富人生》中他将饰演一个国外归来性格十分叛逆的ABC青年,夸张的打扮及生活习惯都颠覆了他以前的形象,作为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为了贴合角色,石天硕参阅大量潮流杂志研究,并添购了许多以往不曾穿过的嘻哈服饰及装扮,为了抓住剧中人物个性及神态,他也开始接触这类的国外电视、电影甚至是欧西音乐及进修英文能力,力求在最短时间将人物形象鲜明刻画。在新戏当中他将饰演徐帆的儿子,两人将有大量对手戏,对于能够与这么资深的实力演员合作他觉得十分荣幸,他也希望能够从徐帆身上偷师,学习到更多。

  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表示,“从石天硕在北京电影学院时,我就看好他的潜力及未来发展,将他丢到《完美结局》磨练,他的努力及成长大家有目共睹,我也看到一个明日之星即将诞生。不论英皇星艺投资的电视、电影或者是其他公司投资的影视作品,大家都将看到石天硕的精彩演出,他的档期目前已排到明年年中,为了能让他独当一面,公司已推掉许多邀约,而为他选择了几部最合适他表现及富有挑战性的剧本参演,我相信在三年内他绝对有资格成为内地版的谢霆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天硕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