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公司总裁否认吴启华已解约 称绝不轻易放人

  香港演员吴启华日前曾透露“已经和杨子解约”,并在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录制时再次向记者抱怨称,因为“他(杨子)太忙了……没有时间理我们”。不过,“解约门”昨日再起波澜,吴启华认为“已不存在”的签约公司仍在运转,公司总裁苏雷洋坦承与吴启华之间“存在一些问题没解决”,并称吴启华违约在先,不解决问题“绝不放人”。


  吴启华抱怨老板杨子太忙了,“除了黄圣依的事情,他自己还要拍戏。把我和杨恭如忽略了,没有时间理我们。”

  虽然吴启华说他已经是自由人,但与他签约的全艺太合公司却表示仍有合约在手,且反对吴启华“单方面解约的行为”。公司总裁苏雷洋透露:“杨子和黄晓明去合作开公司了,与吴启华是不是还有关系我不太清楚,但是我与吴启华的合约写得清清楚楚,我签了他六年的全约。他确实发了律师函要求解约,但是我不同意,因为有些问题没解决。”苏雷洋说的问题主要是吴启华瞒着公司偷偷接戏以及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赚到钱后佣金一直没有交给公司,“其实公司还是在帮他包装宣传的,因为怕他知名度有所下降,他签约后我们就帮他策划操办了很盛大的婚礼,还邀请了全国媒体来报道。帮他抬高身价后,他就自己接戏不按合约给公司佣金,怎么能说解约就解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苏雷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