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铜锣吉他齐上阵英文版《哈姆雷特》昨开演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中国的铜锣、西方的吉他、吉普赛的手鼓齐齐上阵,昨晚,英国TNT剧团用富有韵律的哼唱拉开了英文版《哈姆雷特》的序幕,挥洒自如的表演、异域风情的服装、纯正的英语对白,让上海话剧迷享受了一顿艺术大餐。
据悉,该剧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持续上演至4月12日。

  TNT剧团演出的《哈姆雷特》延续了该团一贯的艺术风格,不仅保留了莎翁时代的音乐,而且,演员的表演也延续了莎翁时代戏剧的传统:一人分饰多角,剧中7个演员驾驭了原著中20多个人物。在TNT剧团的演绎下,《哈姆雷特》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战争的故事;是一个惊悚谋杀的故事,又是一个讲述母子的故事。剧中包含了用箭作战、自杀、毒药,歌唱和诗歌等场景,当然还有最著名的那句台词:“生存还是毁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