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坦言房祖名没功夫天赋 再努力也不会有超越

  搜狐娱乐 影坛功夫巨星成龙凭借一身实打实的真本事从国内闯进好莱坞,几十年里的精彩荧幕作品赢得了大批Fans支持和追捧的同时,也奠定了他国际功夫巨星的地位。

成龙大哥到场
成龙大哥到场

  从八岁开始触电大荧幕,到逐步以功夫片站稳脚跟,如今已年近六旬的成龙开始慢慢感到自己在拍摄功夫片时的力不从心,加之多年来在拍戏过程中无数次受伤,上年纪的成龙在无奈岁月不饶人的同时,开始悄悄的为自己挑选接班人。

成龙满面春风
成龙满面春风

  近日,现身北京的成龙专程出席一个选拔功夫演员接班人的活动,虽然对进军娱乐圈的“龙子”房祖名疼爱有加,但是现场说漏嘴的成龙表示之所以没有让房祖名“子承父业”的原因,就是因为知道房祖名根本不是这块料,“他就算怎么做,也不可能比我好”。

坦言房祖名没功夫天赋 再努力也不会有超越
坦言房祖名没功夫天赋 再努力也不会有超越

  而在面对那些有功夫基础的准接班人时,这位功夫巨星禁不住抖出了早前与众多“非科班”出身的明星们合作拍功夫片时的状况,坦言和这些根本没有功夫基础的演员合作拍打戏是一件太费劲,太费时间的事情,很让他头疼。

  坦言房祖名没功夫天赋 再努力也不会有超越

  娱乐圈“子承父业”的例子一抓一大把,但是作为颇具知名度的功夫巨星成龙的儿子,进军娱乐圈的房祖名并没有向父亲成龙一样有着一身好功夫。此次现身选拔接班人活动,成龙也十分遗憾的坦言心声“他很抗拒学功夫,而且我很了解他,他也很有自知之明,不管他怎么做,他都不可能做过我的!”

章子怡张静初拍武戏太费劲 不会功夫浪费时间
女星拍武戏太费劲 不会功夫浪费时间

  女星拍武戏太费劲 不会功夫浪费时间

  面对经过选拔之后的准接班人,坐在台上的成龙看上去十分激动,不知是因为太过开心,还是为了给准接班人打气,说起曾经共同合作过的章女星,大哥也不禁毫无顾忌的说开,“很多时候拍功夫片,和没有武打基础的演员合作,他们都是靠现场去学招式,去模仿,花很多时间。有时候模仿一个动作、一个姿势,特别的麻烦,经常会搭进去一天的时间,是一件很费劲的事。”

与众人合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