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曝父亲酒后狂哭 曾遭成龙拍桌子大骂(图)

祖名否认余安安所指自己与薛凯琪拍拖(资料图片)

  房祖名为纪念离世的爷爷,写了歌曲《一路好走》细诉爷孙情,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并慨叹家族成员人人显赫,只有自己最丢脸。

  祖名的爷爷长眠澳洲堪培拉后,祖名心情日渐好转,昨日(3月25日)接受查小欣节目电话访问时说:“其实爷爷离开之前,自己很挣扎,一方面想他快点好,一方面希望他解除痛苦,自己几乎日日去医院探他,之前有长辈相继离世,送不了最后一程,很怕有遗憾。


  孝顺的祖名终于目送爷爷离去,“爷爷生命力很顽强,心跳停顿之后,呼吸仍维持了8分钟,自己一直在爷爷耳边讲:"路上小心,一路好走!"”

  原来,在爷爷去世前10日,祖名已作了首歌《一路好走》,他说:“这首歌送给爷爷,有句歌词:"以后有机会再见",自己不知可以做什么,亦不识怎样表达心情,所以作了这首歌,现在才知家族里面最丢脸的是自己,父母、爷爷个个身份都很显赫。”

  在追思会当日,祖名演绎这首歌时,难忍悲伤心情,唱到走调,“爸爸可能喝高了,哭得很厉害。(两父子有没抱头痛哭?)没有,不可以让爷爷知道不开心,有次在医院,爸爸见到爷爷,哭得很厉害,爷爷就摇头,爸爸抹干眼泪之后,爷爷就点头,所以丧礼中大家表现得坚强。”

  经过生离死别,祖名亦看破人生,问他和成龙关系是否更密切?祖名笑道:“他依然成天骂我,追思会上都照骂,我驳嘴:"是又骂不是又骂,无聊就省口气吧。"爸爸很生气,拍桌子大喊:"好,我以后不骂你,林凤娇,你跟我听着,我醒了之后,记得提我。"他即刻给自己一巴掌,"应骂即骂。"不过,他依然得闲就飞我两刀:"你要拜神了,让我长命些,你就不用做了。"”对于成龙谓死后将骨灰放在他的床下底,祖名笑道:“那我就将他放在孙子的床下。”

  此外,对于余安安踢爆他和薛凯琪拍拖已久,祖名否认道:“不是呀,我想她是开玩笑,不要这么易相信传闻。”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