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张嘉儿卸任在即 叶翠翠否认密会富豪

07港姐冠军张嘉儿

叶翠翠否认赎身传闻

众港姐相聚一堂

  无线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又再展开招募,1日安排历届港姐包括杨思琦、叶翠翠、曹敏莉(Mandy)、陈茵媺(Aimee)、张嘉儿及徐淑敏(Suki)等,均以低胸晚装出席邮轮上举行记者会,思琦打扮最性感。张嘉儿讲及卸任在即,忍不住落泪,她坦言很不舍得。Suki被指打扮较失色,她谦称个个港姐都高质素嘛!她透露今年打算做提名人,提名朋友参选,并大赞这个朋友是运动型美女。Mandy被问到可有提名妹妹参选时,她觉得每个人的志向都不同,妹妹最喜欢唱歌,已签约有线。


  适逢今日是陈茵媺生日,亦是遇人节,大会送蛋糕给她时,也不忘整蛊她,把蛋糕送给邓上文,并向邓上文唱生日歌,唱罢才揭晓真正的寿星女是陈茵媺,令她开心不已,她笑言试过两次生日被整蛊,除了这次之外,上年生日时,接到一个朋友向她讲生日快乐,之后对方又说撞断脚入了医院,但最后对方忍不住笑而揭穿。

  此外,有报道翠翠背后有一隐型富豪想替她赎身,她对此否认说,没有这回事,笑言自己想签卖身契都巴不得,如果她赎身就变无主孤魂,并指报道太夸张!报道中的三名男子,翠翠坦承认识他们,大家只属普通朋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