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型历史话剧《立秋》亮相江西 演绎商界传奇

  票房开放仅仅一天,反映晋商风云的大型多场景历史话剧《立秋》已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有意思的是,《立秋》受到了商界的追捧。

  南昌大学的一位教授一下买走六张票,他告诉记者,新年伊始他在北京看过这部话剧,当时就觉得很好,一看报纸知道《立秋》4月15日、16日要来南昌,他兴奋了一夜,一有空就赶紧来买票了。

他还向学生们推荐这部“近年来全国话剧舞台上的难得上乘之作”。他指出,中国历史成就了山西票号,山西票号演绎了中国近代金融史。《立秋》见微知著地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传统商业实体票号的用人机制、股份制管理结构和分行跨地区运作实力,它一方面显示了中国传统商人的经营智慧,另一方面暴露了中国传统商业机制的故步自封。对于学习金融和从事金融工作的人来说,《立秋》是一部内涵丰富的历史商业教科书,教我们用另一种眼光看祖先,看祖先留下来的商业文化。

  据悉,这次《立秋》来南昌演出两场,使观众多年后又一次在家门口能够欣赏到难得的舞台精品,而演出的票价却最高只有380元,最低才80元,创下了南昌大型演出的票价新低。抢票热线:3336860、3336870。(记者段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