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陈怡嘉愚人节结婚 节俭办婚礼大方对兄弟

王志文和新娘陈怡嘉

  王志文和陈怡嘉(原名:陈坚红)昨天在上海锦江洲际大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已经42岁的王志文选择了很低调的方式成婚,坚持一切从简。婚礼上,王志文请来SMG主持人金炜当伴郎,田壮壮当证婚人,整个仪式过程新娘三度喜极而泣,新郎王志文则解密了为何选择4月1日结婚,寓意为“死磕一个人”。

  节俭办婚礼大方对兄弟

  据了解,王志文这次婚礼十分简洁,他甚至没有请婚庆公司来筹备。婚礼现场的布置也非常简单,主席台只放置了一个演讲台,白纱的背景上挂着一个大红双喜字。
整个婚礼仪式也很短,只持续15分钟,婚礼上没有司仪主持,王志文自己一人独撑场面,不过他的“单口秀”已经征服了所有嘉宾,他们都表示十分感动。满文军更坦陈王志文的婚礼让他对妻子感到一份愧疚,决定在今年9月份结婚九周年之际补办婚礼。据记者从王志文好友那里获悉,这次婚礼共摆了38桌酒水,只花了16万元。婚礼虽简单,王志文对兄弟们却很大方,昨天明星高尔夫球队成员悉数到齐。田壮壮、何平、赵宝刚、姜文、孙楠、满文军、朱时茂以及来自港台的曾志伟、刘德凯、巫启贤、苗乔伟伉俪等人的费用全由王志文一人买单,房费加打高尔夫球的费用,估计花了将近10万元。

  新娘三度喜极而泣

  新娘陈怡嘉在王志文发表“爱的宣言”,连续两次说“我爱你”以及说“今天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天”时感动得眼泛泪光。等田壮壮发表完证婚辞以后,王志文立刻表示要把田导演证婚辞保存好,然后用相框装裱起来,等到结婚十周年以后拿出来纪念,这时身旁的陈怡嘉再一次哭成泪人。最后一度哭泣则是王志文、孙楠带领明星高尔夫球队成员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换好新装的新娘再度掉下了幸福的眼泪。

  人品好不怕愚人节结婚

  昨天婚礼前曾志伟、苗乔伟等人都表示年初接到婚讯时都以为是愚人节玩笑,大家都不相信王志文结婚,曾志伟更是表示昨天到来就是要证实这个玩笑的真实性。而王志文在婚礼上则表示幸好自己人品好才不怕愚人节结婚没有嘉宾前来支持。

  月老孙楠抱病来 田壮壮资深获选证婚人

  这两天孙楠持续发烧,不过为了王志文的婚礼还是抱病前来。昨天孙楠透露,原来他是王志文和陈怡嘉的月老。王志文认识陈怡嘉是在他的演唱会上,两人一见钟情后开始热恋。至于这次导演田壮壮成为证婚人的原因,昨天朱时茂在采访时表示这是明星高尔夫球队成员一起投票选出来的,田壮壮资历最深。

  花絮

  新郎新娘婚礼现场“走后门”

  王志文低调结婚避媒体,他和新娘进婚礼现场都是走后门。而整个婚礼过程都是大门紧闭,记者都被挡在外面,媒体只有通过每次嘉宾进出所露出的门缝才能拍到婚礼现场。而王志文没有出面接受媒体采访,所有婚礼的细节都是明星去洗手间时记者追问得到的,所以厕所门口成了媒体记者集中的地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田壮壮 | 孙楠 | 陈怡嘉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