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愚人节结婚 寓意一辈子死(四)磕一(一)人

[提要]    王志文选择在西方的愚人节4月1日结婚,起初很难让人相信,就如5年前众人无法相信张国荣的死讯一样。然而,对于办喜事的日子,好友赵宝刚和朱时茂道出良苦用心:一辈子死磕一个人 ……[送出祝福][回顾婚礼]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这个日子对于娱乐圈来说,除了作弄人,5年前因为张国荣去世,还有别的意义。而就在昨天,王志文的结婚以及挑选这个日子的深意让愚人节再次被赋予了不同的味道。低调王志文的神秘婚礼,就好像在禁闭四合院举行的家族大聚会,外面只闻人声,

  低调惯了的王志文,突然被曝出将结婚的消息,大家都指望着他这次高调一点,毕竟这是他四十多年人生里的头等大事。

姜文到场祝贺
歌手孙楠前来祝贺
歌手孙楠前来祝贺
曾志伟现身
曾志伟现身
满文军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满文军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加上最后曝光的5000万年薪新娘,前名模身份,美丽动人,对于所有看客和媒体来说,都是极好的看点和新闻点。奢华奢华再奢华,人们都在想象“兰博基尼”老板娘的婚车队伍,是否壮观到成为上海街头的一道风景线。

  可是,王志文的这次婚礼,再次选择了以低调的方式呈现。从早上接新娘开始,就表明了这场婚礼对于媒体的态度:不能说的秘密。王志文坐着自己平时开的路虎迎接新娘,婚车总共四辆:路虎、奔驰、保时捷、尼桑,之前猜测的新娘的“兰博基尼”并没有出现在婚车队伍当中。婚车也没有任何婚庆的妆点,不告诉的话,谁都不知道那是婚车队伍。下午17点左右,上海浦东的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开始有明星进入,曾志伟、苗侨伟、朱时茂、孙楠、黄建新、田壮壮、何平挨个进到酒店,来的一帮娱乐圈的老朋友都是爷们儿,除了苗侨伟的老婆戚美珍,美丽的女士不见踪影。保安非常严格,在进入汤臣厅的唯一可以开放的入口处,站在四个黑制服的酒店保安,媒体被阻隔在10米外的位置,那张珍贵的王志文和新娘穿着白色礼服进场的照片是隔着屏风拍到的,防备森严早有预料,也非常符合王志文不想被打扰的态度。

苗侨伟接受采访
苗侨伟接受采访

  低调,但不沉闷。虽然无法知道在婚宴现场发生了什么趣事,有什么助兴的游戏,来宾们怎么刁难一对新人,但是整个婚礼的人情味儿和家庭氛围极为浓厚。在上午,王志文去接新娘时,朱时茂、苗侨伟、孙楠等球友专门为王志文举行的“单身球赛”正在浦东进行。来参加婚宴的明星宾客们都穿得十分休闲,甚至,从率先离席的来宾那里得到的消息,这是一场没有司仪的婚礼。整个婚礼反倒是像一场热闹的家庭聚会一般。将近十点,喝得满脸通红的明星来宾陆续出来了,不少人为此触动,表示“悔意”,孙楠一直埋怨自己当初结婚时太忙,婚礼只有买红妹,没有伴娘,并透露出要给买红妹重办婚礼的意思。十分感动的满文军则大受启发,说要给夫人过九周年庆……

名导演赵宝刚赴婚宴
名导演赵宝刚赴婚宴

  最让人打动的,也许是挑选四月一日这个日子背后隐藏的深意,从宴席里走出来的赵宝刚拖着已经明显“喝高了”的朱时茂,两人一唱一和,双簧般地表现出汤臣厅内的婚宴该是多么喜庆热闹。“为什么选择四月一日愚人节来结婚?”两个人一口道出:“就是一辈子死(四)磕一(一)个人的意思”——真正的大白话。不过这个时候,在场的媒体都恍然大悟,并觉得,这实在是个过于温馨的理由。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王菲携女返京引骚乱
王菲携女返京引骚乱
·独家·解读王志文愚人节结婚:一辈子死磕一个人
·独家:08年一季度电影质量报告 《集结号》最赚钱
·搜狐评审团:《左右》比商业片深沉 比文艺片煽情
·谢霆锋低调赴泰拍新戏 拒绝张柏芝Lucas探班
·组图:马景涛携25岁娇妻半夜逛街遭跟踪
·MaggieQ回应“艳照门”:陈冠希是个好演员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张曼玉北京迷路
·陈冠希蛰伏35天闪电复出 拍新片搭上舒淇(图)
·组图:阿Sa独撑代言 惨遭围攻玉臂被狂摸
·梁洛施赴美学做上等人 购30万元皮草(图)
·Hebe过生日 Selina与Ella大方献吻(图)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图:王志文大婚 苗侨伟妻子戚美珍

搜狐娱乐讯 王志文与陈坚红的婚礼即将与今天下午18店在上海的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 婚礼门口可见婚礼现场中央的大红喜子 搜狐娱乐从前方得到的消息是...

08-04-01 22: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苗侨伟 | 孙楠 | 朱时茂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