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好莱坞演员与制片人谈判开始 或再次面临罢工

  3月28日,在洛杉矶世纪酒店的大堂,600个好莱坞大亨在一起讨论编剧罢工的后果;同时,在酒店的另一角,美国两大影视演员公会的官员们正在热烈地讨论着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和资方的谈判中的“战斗计划”。今天,两大影视演员公会将和美国制片人协会就新的劳资协议谈判,而6月30日两者的旧合同将期满,如果到时仍未达成共识,肯定会引发演员大罢工,到时候对好莱坞和影视观众来说又将是一场灾难。


  可能再次面临罢工

  美国的两大影视演员公会分别是银幕演员公会和广播电视演员公会,两者代表着美国影视演员的劳动权益,两大影视演员公会和编剧公会一样可以组织大罢工。

  现在,新的剧集刚刚开始返回到荧屏上,影视工业刚刚从长达100天的编剧公会大罢工中恢复过来,该罢工给洛杉矶地方经济造成了大约25亿美元的损失。但是现在好莱坞又可能面临演员公会罢工的冲击。好莱坞大亨们希望这个“好莱坞故事”有着更好的结局,甚至能“重写剧本”——不通过罢工解决问题。

  为了避免灾难的发生,包括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罗伯特·德尼罗在内的好莱坞的A级演员已经呼吁了好长时间,希望谈判尽快开始。有知情人说劳资双方已经进行了非正式的接触,但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结果。

  因为美国影视演员公会分成两部分,所以情况比编剧罢工还要复杂。据说,银幕演员公会的态度很强硬,而广播电视演员公会的态度则比较缓和。两个公会自己的协调也会成为事态发展的关键因素。

  “战斗”将在4月打响

  今天,两大影视演员公会将和制片人协会开始谈判。事实上,在今天,演员就开始进行“有实无名的罢工”,也就是说他们故意拖延工期,让影视作品在可能正式罢工的6月1日之前不能杀青,这也够制片人们喝一壶的了。

  曾经出演过NBC电视剧《我们的日常生活》的演员斯蒂夫·布莱克伍德表示:“在5到10年内,每个人都会通过互联网看电视,如果没有人罢工,以至于草率签约,演员就会成为人家案板上的肉。”

  曾经在编剧罢工的时候和编剧一起走上街头的《犯罪现场》主演罗伯特·大卫·豪尔则表示他希望不罢工,但是会和演员兄弟一样采取应有的行动,他说:“没人能保证是不是会罢工。我的感觉是不会罢工,但是我们必须走完全过程。”

  有记者问曾经帮助解决编剧罢工危机的娱乐业律师肯·泽夫伦,他是否担心演员公会的罢工,他说:“我的短期展望是如果谈判的几方留在屋子里,而不是去找媒体,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可以解决得很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