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哈妹”薛佳凝曾多次死里逃生

  当年火爆银屏的《粉红女郎》,让大家一下子记住了薛佳凝古怪精灵的脸。哈妹形象的成功,后来也为她迎来了无数类似性格的角色,但这让薛佳凝非常苦恼。因为生活中的她,与哈妹的性格完全相反。2008年电视剧《家》的播出又让观众看到了薛佳凝另外一面的角色诠释能力。

现场

现场

  自《超级访问》推出《超级帮帮忙》以来,观众反应强烈,收视连创新高,独特的节目形式带给观众独特情感体验,当红明星纷纷来到节目寻求帮助,有的表达爱意,有的传达心意,有的寻找曾经的恩人……

  今天,薛佳凝携爸爸妈妈一起做客《超级访问》,委托《超级帮帮忙》寻找当年一起献辞的黄金搭档——赵戎帅。她的愿望能实现吗?

  曾多次死里逃生——“死也要死在祖国的大地”

  儿时的薛佳凝不但长得可爱,而且很懂事。节目现场薛佳凝聊起了她儿时的惊险往事:有一次妈妈坐车带薛佳凝去少年宫看演出,因为公共汽车上人很多,母女俩都没站稳,被人群挤下来,薛佳凝的头正好磕在道牙上,当时就吐了,马上被送到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夫就说回家观察,因为还要干活,所以妈妈就把她抱回家让她睡觉。等干完活妈妈去房间里看她的时候,发现他两眼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眼泪汪汪的说“死也要死在祖国的大地”。给妈妈吓坏了,是不是有什么预兆……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乱点鸳鸯谱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薛佳凝就有一个主持搭档就是赵戎帅,薛佳凝觉得跟这位男搭档的配合非常愉快,金童玉女的组合从此名声大震。有许多省市级的活动会议专门点名邀请赵戎帅和薛佳凝搭档献辞。这些活动往往时间紧任务重,经常是前一天晚上拿到八页的稿子第二天就要正式献辞,于是两个人经常被老师单独留在大队部里一起背词。他们的友谊也在这一次又一次的合作过程中建立起来。就是在大队部里两人翻到大队辅导员的“情书”,对象竟然是赵戎帅的班主任!于是两人开始了下一步行动……

  寻找赵戎帅

  虽然演艺事业风云突起,但薛佳凝从小的志愿却是做一名主持人,从小学开始主持节目,献辞、接待外宾,八岁就拿遍全国歌唱、演讲、作文比赛的大奖。

并且在黑龙江电视台、广播电台也是非常有名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当时的薛佳凝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了,班里的男同学看到经常能有机会和薛佳凝在一起的赵戎帅,也都心生妒忌。下课的时候男生们经常会拿赵戎帅和薛佳凝来开玩笑,金童玉女的组合一直延续到两个人小学毕业

  今天 她委托《超级访问》寻找当年一起献辞的黄金搭档——赵戎帅。能否成功呢?父母节目现场还爆了“哈妹”什么猛料??请关注本周播出的《超级访问》之《超级帮帮忙》——寻找赵戎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tvj.com,cn

  首播 BTV-5 4月5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赵戎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