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电视剧《家》热映 第三代鸣凤薛佳凝更胜一筹

  令人期待已的新版电视剧《家》最近终于登陆BTV4与北京观众见面。这部电视剧从筹拍到新鲜出炉历时五年之久,云集黄磊、陆毅、薛佳凝、黄奕等豪华明星阵容,画面精致唯美、经典而时尚,被评价为难得的翻拍名著的精品。

惹人怜爱的鸣凤
惹人怜爱的鸣凤

  此前,巴金的这部名著被众多的版本所演绎,为常人所熟知的有就有王丹凤的电影版、陈红的话剧版。在观众印象中,王丹凤所在的年代已时隔久远,她演绎鸣凤深沉含蓄却不够活跃,陈红版的鸣凤漂亮却少了点灵气。

薛佳凝全新诠释鸣凤
薛佳凝全新诠释鸣凤

  在电视剧《家》中,鸣凤的扮演者是曾经被誉为“哈妹”的薛佳凝。由于鸣凤与薛佳凝以往的荧屏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在接到这个角色后,薛佳凝反复研读原版小说和剧本,还特地给角色设计了台词和动作,可谓用心良苦。相比前两位鸣凤的深沉和漂亮,薛佳凝有她独到的见解:鸣凤虽然深受封建礼教的压迫,但她正值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内心涌动着无限生机和幻想,她对三少爷觉慧的爱慕让她甘心付出不求回报,让人心疼。

  “鸣凤的性格中应该有天真无邪生机勃勃的元素。感情方面要处理深沉,因为她丫头的地位不充许她随心所欲地去爱一个人,但不能抹杀掉她的少女的生机”薛佳凝说。电视剧《家》中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天真无邪、内心充满激情的鸣凤,一个更让人心疼的鸣凤。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陈红 | 王丹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