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歌赛团体决赛进行到第九天 中肯的评很受欢迎

  隆力奇杯青歌赛报道:28日晚,团体决赛进行到第九天,北京也迎来入春的第一场夜雨。虽然气温有所下降,演播室内的氛围还是十分的热烈。除去当晚演唱的选手,监审组、评委和第二现场的嘉宾表现都比往日要活跃。

  开赛不久,两位美声唱法评委就应监审组要求对昨日得分最低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赛程进行不到一半,两位流行唱法评委因为对某位选手的打分一高一低而阐述了各自的评判标准——观众似乎远不再满足于看热闹,也想弄清其中的门道——评委们诚恳的态度,中肯的点评很受欢迎。

  前段时间因口误被媒体反复点名的余秋雨仍继续他一贯温情细腻的陈述,一段有关小说《乞力马扎罗山的雪》的介绍和一个诺曼底老兵的故事,都讲得颇具神采,成为知识考核有益的延伸。徐沛东的点评风格相对简洁,并表现出有一种可贵的耿直,在一首希腊歌曲唱过之后,他直截了当地表示有关这首歌的情况,他和没有做出答案的选手一样不知道——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团体赛比了一个多星期,每天下午的彩排和晚上数小时的直播,对评委们来说是件十分消耗精力的事,不少上了年岁的评委,都血压偏高,因此,在场外值班的医生都常备着降压药。再加上最近春寒料峭,数位评委身体不适,感冒发烧。27晚上直播前,韩红在大赛诊疗处紧急看病,第二天还不得不去医院输液。而董卿在直播中提到评委郁钧剑病得连说话都有些费力,其实,她自己也正在感冒——从镜头里,观众看到的评委和主持人都是神采奕奕,殊不知聚光灯下并不好受。

  除了需要保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评委们还得应付别的难题。3月28日晚,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周恩来的大型演唱会《你是这样的人》。作为演员之一的宋祖英,在当晚为第二个出场的民族唱法选手打分之后,马上从央视赶赴人民大会堂,在演唱会上表演完她的曲目之后,又立即赶回央视——当晚其他几名民族唱法选手都排在较后的位置出场——雨夜奔波,评委也不容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