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瑜为盲人亮嗓献爱心(图)

  本报讯日前著名影视剧演员张瑜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现在SMG《闪电星感动》录制现场,并主持举行了国内首个盲人影迷见面会。二十几年前,曾在电影《明姑娘》中扮演过盲女的张瑜,再次显示了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力,现场与朱桢搭档演出了一幕“盲母教子”。

  这次为了筹集更多善款打造盲人音像制品,张瑜再度在节目现场演绎了一回盲人,不过这次可不是盲女,而是盲母。时隔20年,张瑜仍将盲人演得活灵活现。台下的几十位盲人观众虽然看不见台上的表演,却仍能跟着张瑜的说话声,跟随着小品的进展,或悲或喜或怒,让人不得不佩服“明姑娘”的表演功力。


  出道那么多年以来,张瑜的演技可谓是众口称赞,但很少听到她在公开场合亮嗓开唱。为了让这件爱心红毛衣拍出更高的价钱,张瑜现场大方高歌一曲《我只在乎你》。在张瑜的歌声中,拍卖价格不断升高,最后爱心红色毛衣以10600元的价格被拍出。据悉,全场募集到的所有金额将会用来制作国内首张盲人公益音像制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