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圆圆宣传《左右》 粉花V领衫恬静浅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电影《左右》导演王小帅携影片主创人员刘威葳、成泰燊、余男、高圆圆等人亮相成都。

  电影《左右》取材于一个的真实故事,女主人公枚竹为了挽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儿,违背伦理,和前夫再生一个孩子以取脐血。影片在北京试片时,获得了众多影评人的好评。除了影片主创人员齐齐亮相成都外,发行方还邀请到影片原型一道出席。之前曾有关于电影因镜头尺度遭到重审的传言,对此,王小帅不予置评,他表示国内公映版绝无删剪,和柏林放映版完全一样。

  自2月中旬在柏林影展上斩获银熊奖后,《左右》终于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故事的原型是位平凡的四川母亲闫英,而今,电影的上映也再次让媒体把焦点放在了这位母亲的身上。3月31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闫英带着自己的儿子回到了成都,她与剧组成员王小帅、高圆圆等人一同参加了电影在新城市广场的首映式。她要赶在电影上映之前,为那些曾经帮助过她的人们亲口说一声“谢谢”。

  王小帅向影迷们介绍了影片拍摄背后的故事,并和台下观众一道探讨影片所带来的社会意义,以及其中蕴含的深刻情感纠葛、伦理道德和伟大母爱。片中原型闫英更是感动得好几次都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