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左右》 > 北京网友评《左右》

片子不是普适性的 仅以票房来衡量可能不太妥

  ★★★★☆ 四星半   

     感谢搜狐组织观看了《左右》这部电影,让我们在现场见到了那么多的著名导演和演员。

  《左右》的剧本确实不错,这个题材提供了大量的戏剧冲突,如果展开了写可以改编成一个长篇电视剧,也可以出个电影的续集。

  影片的拍摄也以写实居多,镜头的晃动和外景不加修饰,内容上也以大实话居多,表现了导演的写实化追求。

  枚竹、老谢、前夫、余男、禾禾和与余男在一起的另一个空姐都表演的不错,所以在填观后反馈表时很难取舍。

  提一些建议:1. 禾禾的戏欠缺些,禾禾的可爱是故事发展的一个基础,没有这个基础、老谢和余男的一些做法就成了空中楼阁;2. 写实的风格不错,但成人的一些事情太写实了就不美了,还是艺术化一下儿更好;3. 老谢去买烟的次数太多了,其实多一些变化更有观赏性;4. 手机未锁被老谢听到的方式太牵强了些;5. 枚竹为了孩子而表现出的不顾一切固然不错,但如果再多表现出一些对孩子的爱或许更能得到大多数人的理解;6. 这种题材的片子不是普适性的,所以仅以票房来衡量可能不太妥。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