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漂亮妈妈洛佩兹和她的“男人们”(图)

  拉丁美女洛佩兹在今天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十几年前,她只是一个在二流喜剧电视节目中偶尔跑跑龙套的无名伴舞演员,今天,她有了一个家喻户晓的性感呢称—J.Lo。第一次当妈妈,她居然就生了一对龙凤胎,这对儿女不仅继承了爸妈的美貌,还特别会赚钱—两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儿,领到的第一份薪水就有600万美元!

洛佩兹
洛佩兹

  提起詹妮弗·洛佩兹,除了她价值数亿美元的翘臀,你还能想起什么?她美貌,但好莱坞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她会演戏,可拿她在《哭泣的玫瑰》和《战略高手》中偶尔表现出来的那几分演技与她的同行们比较,洛佩兹也无法挤进当今好莱坞最优秀的女演员之列。甚至,她的偶像形象并不完美。她对电影剧本的选择,有时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再看看她的情人们——以顽劣风流爱美女著称的饶舌歌手“吹牛老爹”、当男招待的前夫克里斯·贾德,如果再算上“差一点”(这只是他们俩对外的说法,谁敢保证他们没有私下先领证了呢?)成为她丈夫的本·阿弗莱克,她的每一桩“婚事”都能让她沦为笑柄,甚至,还能顺便造就一部部烂片中的烂片。

“这么说似乎有点讽刺,我折腾了十多年才终于明白我究竟是谁。现在,我为我的民族而自豪。我急躁的性格,我的身材,我这个人,都非常‘波多黎各’。”洛佩兹说。回归拉丁文化的怀抱后,她嫁给了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然而,这时的她甚至称不上是她家中最好的歌者了。

  但是这位拉丁美女的影响力还是毋庸置疑——十几年前,她只是一个在二流电视喜剧节目中偶尔跑跑龙套的无名伴舞演员,今天,她却有了一个家喻户晓的性感呢称——J.Lo。更因为她第一次当妈妈,居然就生了一对龙凤胎。

  出生在纽约布朗克斯街区的詹妮弗·洛佩兹是波多黎各移民的后代,她有着外来者的饥渴,也有着美国人的无限可能性。她努力进取,理想远大。早在2001 年,她就成了第一个电影和专辑在同一周占据票房榜和销量榜首位的女演员。现在,她有了自己的时装和香水品牌,平均每年可以赚上近3 亿美元。就连生孩子,她都要“一举两得”,尽管她一再强调自己绝对没有效仿朱莉娅·罗伯茨采用人工授精,诞下龙凤胎只是意外。

  喜得一双儿女后,洛佩兹还是不断地跟别人较劲——就连婴儿照的价码都不能输给别人。结果,《人物》杂志用600 万美元将一张洛佩兹怀抱儿女的照片变成“世界独家”,这个价格,高过安吉莉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以及阿汤哥的女儿。独家专访权则被《OK !》杂志以300 万美元买下,洛佩兹认为这个价格合理得很,“养两个孩子,开销很大呢!”

  她一点也没有夸张,据说,洛佩兹这次光是花在医院里的钱就高达140万美元。再看看这对婴儿目前都收到了哪些礼物吧:“绝望的祝福”—伊娃·朗格里亚送来了一对价值各1500美元的婴儿车,阿汤哥夫妇在法国知名的“婴儿高级成衣”店Bonpoint 为这对宝宝采购了一批服装??最绝的是意大利时装设计师搭档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他们送上了一组超级华丽的定制裘皮襁褓。另外,这对夫妇还为孩子请来了一位按摩师、一位专业色彩理疗师(天知道他们请他来干吗),以及六个日夜轮班站岗的私人保镖——因为她时刻担心孩子被绑架。她还为孩子购买了埃及棉婴儿床垫、出自名设计师手笔的婴儿服、水晶吊灯、镶有钻石的玩具,甚至提前为两个孩子订购了两匹小马驹等他们长大了之后骑??明星宝宝的生活,还真是异常奢华呢!

  如今的詹妮弗·洛佩兹,尽管拥有享不尽的财富知名度,但从某种意义上说,她仍是那个来自布朗克斯脏乱差街区的波多黎各裔小姑娘,她想要让她的孩子过上最完美的童年,那是她小时候无缘享受的神话。

  但归根结底,令詹妮弗·洛佩兹举世闻名的毕竟是她的臀部曲线,而非幽默感——她曾经将自己的身材形容为“文化遗产”,还为自己的臀部投了巨额保险,并深深为之自豪。尽管身为人母的她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说“孩子是第一位的”、“拿奥斯卡都不如生孩子感觉好”、“我喜欢我的肚腩”、“减肥不用着急”,其实,她早早请了私人教练开始锻炼,在生产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恢复了怀孕前的窈窕身姿。更重要的是,甭管她之前在感情和婚姻里多么“迷糊”,当了妈妈后,洛佩兹再也没有时间为男人烦恼,对于她的老公马克·安东尼来说,这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J.Lo 和她的男人们

  Ojani Noa

  奥贾尼·诺阿

  洛佩兹与古巴人奥贾尼·诺阿的婚姻始自1997 年2 月,终于1998 年1月。后来,洛佩兹还请诺阿到她开的餐厅里当经理,诺阿2004年4 月上任,当年10 月就被炒了鱿鱼。诺阿因此将洛佩兹告上法庭,两人签订了一份秘密协定,才算了事。2006 年,两人又对簿公堂,因为洛佩兹想阻止诺阿出版一本透露两人婚姻内幕的书。2007年8月,洛佩兹通过法院委对诺阿下达了一纸禁令,不准诺阿“批评、诋毁”洛佩兹,并禁止他发表影响她的声誉或是有毁谤倾向的言论。诺阿还被勒令上交了一切有关洛佩兹个人隐私的证据和资料。

  Cris Judd

  克里斯·贾德

  克里斯·贾德当过侍者和伴舞演员。洛佩兹在拍摄MV《爱一文不值》时遇见了贾德,认定他是她的第二任丈夫。两人于2001 年9 月在洛杉矶郊外安了家。结果还是不到一年,两人就劳燕分飞—— 次年6 月,洛佩兹已经公开和好莱坞当红小生本·阿弗莱克出双入对,尽管她和贾德的离婚申请直到2003 年1 月才正式生效。

  Ben Affleck

  本·阿弗莱克

  2002 年11月,洛佩兹首先和阿弗莱克订婚,紧接着,后者送上了一枚镶有6 克拉粉红“鸽子蛋”的订婚钻戒,据说价值达120 万美元。在接受采访时,洛佩兹无数次面带红晕地将阿弗莱克称为“我的真命天子”,两人还定下婚期为2003 年9 月14 日。结果,就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媒体关注的焦点居然是我们的拉丁美女会不会把“鸽子蛋”还给小本。结果,她还了,这段恋情曾经存在的唯一证据,只剩下2003年那部摘得六颗“金酸梅”的超级大烂片《吉利》。

  Marc Anthony

  马克·安东尼

  早在90 年代末,两人就曾擦出爱的火花,不过后来那段爱情渐渐发展为友情。2004 年初,两人先后遭遇了婚姻危机,两颗受伤的心互相抚慰,彼此互生情愫。2004 年6 月5 日,洛佩兹在一场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的婚礼上成为了安东尼的新娘。去年,她与安东尼合作出演了音乐人赫克托·拉沃的传记片《拉丁歌王》,结果是又多了一部烂片。她坚持夫唱妇随,两人去年年底合办了巡演,11月,她在巡演的舞台上当众宣布怀孕。2 月22 日,39岁的洛佩兹在纽约诞下龙凤胎,取名为Max和Emme。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