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洛佩兹登《Bazaar》 挡不住的风情

  好莱坞性感女星詹妮弗-洛佩兹成为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2月号的封面人物(图片是去年9月份拍摄的),并接受了独家专访:

詹妮弗-洛佩兹成为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2月号的封面人物
詹妮弗-洛佩兹成为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2月号的封面人物

  为什么当时没有立刻公开自己怀孕的消息?

  詹妮弗:我明白人们想知道,因为他们有兴趣。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件事,这是我和我丈夫的经历,我们还是保守秘密了一段时间。当我们对这个事实感到适应了,我们就告诉了每一个人。

  关于她的丈夫:

  马克-安东尼是一个真正独立的人。从他很年轻的时候,他就开始了在舞台上的歌唱生涯。他让我明白了可以成为一个艺术家,也让我懂得即使不用将自己24小时的生活展示给世人看,也会获得成功。

  生完孩子后是否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来我的生活一直很有计划。可能我会做三样事情,其中包括录影。那听起来可能不意味着什么,但是你知道,这一点,任何一个女人都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