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上海首播 编剧于正颠覆女人戏套路

  长篇民国女性题材电视剧《胭脂雪》已于3月29日在上海影视剧频道首播。刚刚开播2天,不少观众已被深深吸引,除了由范冰冰、刘雪华、霍建华李倩等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极具号召力外,由著名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剧情也是高收视的重要原因。

于正
于正

  作为于正女性大戏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胭脂雪》完全颠覆了以往女人戏的套路。于正表示:“目前市面上女人戏很多,但大多数都可以用八个字概况——谋财害命,认祖归宗,我是个不喜欢跟风的人,所以一直想颠覆这八个字,《最后的格格》里讲了一个女人一个时代的命运,《胭脂雪》讲了一个女人和一个家族的命运,而《玫瑰江湖》将是二个女人和一个古堡的命运,我始终记得我的启蒙老师跟我讲过一句话——人好看戏才会好看,所以会特别注重人物性格的塑造。

  此外,小说版《胭脂雪》也已于近日出版,据于正透露,小说版与电视剧有不一样的感觉,但至于哪里不一样,就有待观众和读者的评判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