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望族》正在热拍 旧时局新故事兄弟情大文章

  日前,胡玫的新作《望族》正在上海热拍,这部汇集《汉武大帝》、《乔家大院》原班制作班底的年代大戏,投拍之初就受到各方面的强烈关注。而《奋斗》三兄弟中,一炮走红的新星文章,在该剧中重新演绎一段兄弟情。与以往的角色不同,活泼本真的文章此番出演的是一个兢兢业业的传统男人。虽然感觉上有点闷,但用文章自己的话说:这个角色大有文章。


  《望族》的故事背景定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历史跨度十余年,通过王、杜两个家族的故事反映了中国民族资本家崛起的全过程,中间穿插了大量商战和情感纠葛的戏份:王家原来拥有庞大的产业,但遭逢挫折后,千金大小姐王雨秋(殷桃饰)不得不承担起振兴家族的重担;杜家本也是家境富裕,但到了杜清远父亲这一辈开始衰落,杜清远(王斑饰)、杜清明(文章饰)两兄弟前往上海滩闯荡,从钱庄的“跑街”学徒开始,最终成为上海滩又一显赫的大亨。

其间,王雨秋与杜清远相遇相爱,但为了家族利益,王雨秋另嫁他人,却怀上了杜的孩子;而深爱王雨秋的王家义子石锦麟(富大龙饰)则对杜清远十分嫉恨,一边打压杜的事业,一边暗中攫取王家的巨大产业……

  在《望族》中,文章一直是大哥身后的角色,两个人性格互补,最终完成了大业。“这是一个很正统的人,只顾专心打理家里的大小事情。为了哥哥担负了太多的艰辛,这也是兄弟情最打动人的一段。同时这个角色也是承上启下,成为推动故事情节重要的一个点,与各色人物打交道,从眼神到语气都会有所不同。每天我都在揣摩如何将这种细微的差异表现出来,让人物性格更加丰满,可以说真是过足了戏瘾!”文章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清远 | 王雨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