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断头女医”萨拉有望于《越狱4》中复活(图)

  在《越狱》第三季中惨遭斩首的女医生有望在第四季中“死而复生”!日前,《越狱》的执行制片人马特·奥姆斯蒂德透露,由萨拉·韦恩扮演的女医生萨拉将再次出现在最新一季《越狱》的镜头中。

  作为《越狱》中的关键角色之一,女医生萨拉曾和男主角迈克擦出感情火花。但因为女演员萨拉·韦恩在拍摄第三季时怀孕,不得不退出剧组。编剧无奈之下安排了女医生萨拉被杀害的情节。为此,该剧的粉丝还一度抗议表示不满。那么,在第四季中,已经“身首异处”的女医生萨拉怎么又活生生地回来了呢?原来,导演将采用现实与过去“闪回”的叙事结构,交待萨拉被杀的幕后情节,并深化她和迈克当初在重重困境下的爱情发展。


  奥姆斯蒂德“卖关子”地说,《越狱》第三季中并没有明确拍出萨拉的尸首,“那也有可能是其他人的遗体。”此外,奥姆斯蒂德坦言,粉丝们的态度对编剧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由于萨拉·韦恩已经生完孩子,可以重新投入拍摄,因此剧组打算再度加入她的戏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韦恩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