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儿童选择奖 红人新贵麦莉-赛勒斯“双丰收”

  上周六,由尼克儿童频道举办的美国第21届儿童选择奖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15岁的新生代女星麦莉·赛勒斯独揽最受欢迎女歌手和电视女演员两项大奖,赢得现场近万名青少年的欢呼。

  在传统助兴环节中,奥兰多·布鲁姆等明星则心甘情愿地被“瓢泼绿雨”浇个湿透——以孩子王的名义,让“绿浆”来得更猛烈些吧!

  红人新贵 赛勒斯“双丰收”

  今年最有孩子缘的当属横跨影视圈和歌坛的“青春玉女”麦莉·赛勒斯。15岁的她凭借热门美剧《汉娜·蒙塔娜》获得最受欢迎的电视女演员。
此外,赛勒斯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在去年也是异常火爆,“黄牛票”动辄被翻炒到上千美元,这次她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也是众望所归。在获奖感言中,一袭黑色礼裙的赛勒斯感谢了她的父母、经纪人和歌迷,以及让她“如有神助”的“上帝”。随后,她还在现场献上了一首自己的新单曲《Girl"sNightOut》。

  另一个“双丰收”的赢家是美国当红荧屏小生德雷克·贝尔。由他主演的《德雷克和乔西》被评为最受欢迎电视节目,他也因此连续第三年当选最受欢迎电视男演员。

  此外,有孕在身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领走了当晚第一个奖项“最受欢迎女影星”,她兴奋地说:“为了向"绿浆"致敬,我今天特意穿了一身绿色。我爱给你们大家拍电影!”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摘走了今年的偶像奖。“为人师表”的她在台上向孩子们发表起了环保号召令,“你们代表着未来,将改变这个世界,愿你们让这个星球变得更美好。”

  一直受孩子追捧的约翰尼·德普再获最受欢迎男影星。不过,家长们宁愿相信德普是在吃《加勒比海盗》的“老本”,而不是靠一部血淋淋的新片《理发师陶德》走近孩子。

  在长达90分钟的颁奖礼上,除了明星表演,最夺人眼球的环节莫过于儿童选择奖的保留节目:泼“绿浆”。为了避免惹“绿”上身,担任颁奖嘉宾的美国流行女歌手蕾哈娜随身撑了把透明伞,一旁的好莱坞男星布兰登·弗莱瑟也煞有其事地戴上了一副潜水眼镜。

  不过,更多的明星索性无所顾忌地和粘粘的绿液来了回亲密接触。老牌男影星哈里森·福特站在一个大缸下,尽管从头到脚被浇了个遍,他还开心地尝了一口“绿蜂蜜”的味道。流行歌手“亚瑟小子”则掌控“绿液大炮”,将一位相扑者当作了“靶心”,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的女儿莱拉·阿里在一旁及时补充道:“嗨,孩子们,在家里可不能这样做!”

  德国模特出身的海蒂·克鲁姆别出心裁地被吊在空中,用高跟鞋戳破一个个装满“绿浆”的气球。压轴大戏留给了颁奖礼的主持人杰克·布莱克以及好莱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他们各自坐在一个缓缓上升的电动椅上,最终被“绿浆”劈头盖脸淋了个“透心凉”。布鲁姆过瘾地直呼:“这就是我要当演员的理由,为了在儿童选择奖上被浇一回。”

  其他到场嘉宾还包括好莱坞黑人喜剧明星威尔·史密斯、流行女歌手阿什莉·辛普森等。布莱克透露,今年儿童选择奖的所得票数超过了8800万张,比去年翻了近一倍。姚佳森编译

  完全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受欢迎男影星:约翰尼·德普

  最受欢迎女影星:杰西卡·阿尔芭

  最受欢迎影片:《艾尔文与花栗鼠》

  最受欢迎动画片:《料理鼠王》

  最受欢迎动画配音:艾迪·墨菲

  电视类

  最受欢迎真人秀:《美国偶像》

  最受欢迎电视节目:《德雷克和乔西》

  最受欢迎动画节目:《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最受欢迎男演员:德雷克·贝尔《德雷克和乔西》

  最受欢迎女演员:麦莉·赛勒斯《汉娜·蒙塔娜》

  音乐类

  最受欢迎男歌手:克里斯·布朗

  最受欢迎女歌手:麦莉·赛勒斯

  最受欢迎组合:乔纳斯兄弟

  最受欢迎歌曲:艾薇儿《女朋友》

  体育类

  最受欢迎男运动员:托尼·霍克

  最受欢迎女运动员:丹妮卡·帕特里克

  其他类

  偶像奖:卡梅隆·迪亚兹

  最受欢迎图书:《哈利·波特》系列

  最受欢迎电子游戏:《疯狂橄榄球2008》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雷克 | 德普 | 麦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