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俞灏明组建“明星组合” 吴克群倾力打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被不少媒体,网络贴出王栎鑫俞灏明两人同款系列王子组合定妆照,并且命名《明星组合》引发纷纷关注,早前两个艺人的"明鑫组合"大讨两家粉丝欢心,但是天娱还是为两个艺人做了各自定向发展计划,分别出了EP和单曲,王栎鑫EP《天生一对》经由种子唱片精装打造,香港,台湾,内地热卖超过30多万张,而俞灏明多次赴韩国录音,培训,单曲及MV十分受追捧,正在二人人气飙升,发展如鱼得水,顺风顺浪时刻,此时又适时推出此系列组合照,既符合明王子-俞灏明绅士贵族路线,又符合“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帅气可爱,玉质聪明,大有:王子出征喻意。两个本来在音乐上就已经取得大片阵地的实力偶像,现在又强强联手,势必要卷起男孩团风云!

  “明星组合”并非空穴来风

  原来关于“明星组合”男孩团,并非空穴来风,之前,粉丝非常操心男孩团,尤其是王栎鑫和俞灝明组合与否,更是成了网络论坛粉丝间的讨论热点。在论坛,还有他们俩的粉丝专门写了长达97页的报告,上书天娱,希望天娱能将两人组合在一起,粉丝认为,“两个人一起做,比一个人更容易出头,更有力量。”

  早在去年底,天娱就已经安排旗下该两位艺人录了单曲,取名就是《我是大明星》,该单曲还是吴克群为两个艺人度身订造,作词作曲亲自操刀制作,并收录在王栎鑫当下正在热卖的EP《天生一对》中。天生一对的两个好搭档,组成《明星组合》,看来早有企划伏笔!

  据天娱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两人一直没有正式在一起推单曲《我是大明星》,是因为两个艺人各自要履行早已签署的工作和打歌计划,档期一直无法配合到。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看到天娱安排了两个艺人一起出席众多活动,从快男赛事的7进6决赛的帮帮唱,到随后一系列的商业活动和电视节目

  “明星组合”众望所归

  更有媒体曾经分析过二人特点:王栎鑫能飚出媲美俄罗斯高音歌手VIATS的超高音,07快乐男声的舞台唯有张杰能与其平分秋色。凭借在高音上的掌控自如,王栎鑫能弥补俞灏明在这方面的空缺。俞灏明的中低音不错,很有磁性。对于一个组合来说的,必须各自掌握不同的音域,从外貌气质上也应该有各自的特点,王栎鑫的个性、俞灏明的可爱;王栎鑫的张扬,俞灏明的阳光;也正因为这样的截然不同,当他们俩站在一起的话绝对来的震撼及吸引!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