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兵心依旧》引起军人和医药界人士热议

  竞报讯 最早在话剧界有很大影响的《兵心依旧》,在央视热播电视剧版后,又引起军人和医药界人士热议。近日,大业传媒在京召开《兵心依旧》专家研讨会,众多专家就该剧对军事题材的拓展、展现新时期军人精神、挖掘医药行业内幕等问题展开探讨。


  该剧因冰雪灾害,在央视播出时被压缩近3小时的戏,部分感情线都被删剪,却仍在军人家庭和医药界引起反响。文学评论家何镇邦说:“我是中医世家,到我这里第九代,失传了,我看医生太辛苦,我父亲半夜给人叫去看病,到农村看病再脏也得过去,我受不了,我看《兵心依旧》对医药行业精神表现很好,尤其是吴思行转让治疗心脏病药方,陈之江求药百折不挠的精神,现在老百姓看病难,吃药难,有些医院,挂三百、五百块钱的号,还得头天排一宿队。该剧抓住医药开掘的专业精神和看病难,吴思行形象让我感觉亲切。”

  导演过《喜事不烦人》等作品的尹勇,感谢剧组为复转军人提供新的表现舞台,但他也指出:“略微不足的是,过去比较时髦说,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怎样变成人物在商场中的谋略,这可能因为作者、导演、演员和制作单位都是现役军人,没有脱军装找感觉,是身在其中不知以外。”据片方透露,电视剧《兵心依旧》即将在地方台热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思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