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歌迷为胡彦斌壮胆 “徒手拍刀”考验男人胆量

  为《男人歌》专辑宣传以及奥运歌曲创作忙得马不停蹄的胡彦斌,近日特地来到河南郑州,为众多热切盼望的歌迷举办了一场大型歌友会。“其实很早就想来(郑州)了,知道这里有很多非常热情的歌迷,一直都希望我过来……我是郑州的常客啦,大家都好熟悉。”

  尽管一早就知道郑州歌迷的热情,不过这次的郑州行还是让胡彦斌小小的惊讶。从下飞机的一刻起,胡彦斌就亲自体会到了歌迷们的期盼指数有多高!从机场、到发布会现场、再到下榻的宾馆,歌迷们“一路追踪”,逐个“踩点盯梢”,而面对前来“追击”的歌迷都是清一色女生的状态,胡彦斌一边开玩笑说自己的女人缘大大提高,一边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她们一大早就到机场接我了,真的很感谢……我正在准备的巡回演唱会希望可以有郑州这一站,到时候我要用音乐说出我对她们的感谢。”

  紧接着举行的歌友会上,胡彦斌用自己的歌声作为了送给热情歌迷最好的礼物。而歌迷们也将歌友会现场挤了个水泄不通,力捧“胡王”!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胡彦斌一口气带来了《男人KTV》、《婚礼进行曲》、《巴黎铁塔》等新专辑的大热在主打,每每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台下也同时上演大合唱,彼此呼应,场面异常热闹。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外,胡彦斌还现场与歌迷玩起了互动游戏。不过,这次所谓的“游戏环节”可不简单,为了与新专辑男孩到男人的变化相贴切,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一个勇气大考验的环节——“徒手拍刀”!虽然一向都乐于尝新爱好挑战,也明知游戏的安全保证,但当胡彦斌看到一个个包装了利刃的纸盒,却迟迟下不了手,急得一旁的主持人连连冒汗。
最后,场下热心的女歌迷自告奋勇,愿意亲自为胡彦斌挨“第一刀”!在歌迷“舍身”的鼓励下,胡彦斌终于一鼓作气,在现场“魔术师”的帮助下,有惊无险地完成了男人的勇气大考验。

  也许是有段时间没有见到“胡王”了,在歌友会上,郑州的歌迷准备了一大推礼物,一股脑的塞向胡彦斌。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还是难免捧着“一座小山”的胡彦斌玩笑地打趣,“太多了啦,我以后都不用出门买东西了!”而其中的一幅画像更是吸引了胡彦斌的注意,“这个画得好夸张啊,不过非常有趣,收藏啦!”

  而来郑州前,胡彦斌也刚得到一个巨大的好消息,由他创作的奥运歌曲《信念》已经成功入围了北京奥运会的候选歌曲,“很高兴我的歌能入围,接下来我会集中全部的精力配合奥运会,无论是演出还是宣传,都会全力以赴。除此以外,我还将以观众和粉丝的身份支持奥运。”胡彦斌透露,自己打算在奥运会期间停下所有工作,专心致志欣赏比赛,“我已经在排队买票了,到时候要去现场领略姚明的风采。”

  据悉,结束了郑州的歌友会和一系列宣传,胡彦斌将马上赶赴上海,出席即将到来的“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胡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