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右》来宁参加大学生电影节 无缘南京观众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年柏林电影节上获得银熊奖的国产电影《左右》一再调整档期,最终确定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3月27日,电影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50多名电影界大腕参加了首映。吴宇森夫妇、冯小刚、王宝强、崔健、汪峰、许戈辉、李少红、谢娜、郭涛、何平……众电影人均自掏腰包购票入场看《左右》,支持国产优秀电影。
发行方表示,由于准备充分,此次愚人节上映《左右》,全国拷贝数量比3月7日增加了50%左右。但是昨日记者获悉,《左右》4月1日的首轮上映,观众却无缘在南京的影院内欣赏到。

  影院舍《左右》留《立春》

  在之前的几次小范围点映上,《左右》都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片中反映的伦理、爱情、性纠葛的矛盾也引发了很多争议。《左右》首映不来南京的消息传出,很多影迷包括记者都觉得十分失望。至于原因,东方院线的负责人称,发行方一直没有和院线联络。不过,《左右》发行方则抱怨,是影片不够“商业”而最终被院线“拒绝”,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杭州。金陵工人影城欧阳冲经理分析认为,《左右》定的档期不对,“这个时候有大片《黄石的孩子》和《三国之见龙卸甲》,分账大片《黄金罗盘》,根本没有《左右》的空间,这个时候上片,分明是以卵击石,院线拒绝也正常。”影院舍弃了《左右》,但从排片表上看,4月11日上映顾长卫执导、蒋雯丽主演的《立春》已经很明确。档期接近,又同是文艺片,南京影院为何更偏爱《立春》?院线负责人回避了“顾长卫相对而言更具票房吸引力”一说,只是简单表示,不存在偏爱,“《立春》在南京上映的是数字版,《左右》没有数字版。”

  来宁参加大学生电影节

  首轮无法在南京的影院上映,《左右》“剑走偏锋”,决定出席6日在宁举行的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变换方式与观众见面。昨日记者从电影节主办方东南大学了解到,东大是大学生电影节的分会场,目前《左右》已确定为电影节开幕影片,届时,王小帅和主演将集体来宁,不仅出席首映式,还将与大学生做数小时交流。尽管如此,作为一部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获奖影片,《左右》不能在南京影院与观众见面,仍然是一个遗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银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