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孙俪版《甜蜜蜜》被彩铃厂商热捧

  3月31日,北京电视台首播悲情情感大戏《甜蜜蜜》,随着《甜蜜蜜》在全国将近20个省市和地区热播,邓丽君的经典老歌《甜蜜蜜》再次勾起人们的回忆。

爱情终归于幸福
爱情终归于幸福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电视剧《甜蜜蜜》,邓丽君的老歌穿插剧情始末,伴随着每个高潮和剧情拐点,而由邓超和孙俪合唱的《甜蜜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成为剧迷的专宠。邓超曾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现在每每听到《甜蜜蜜》,心中却会涌动一种酸楚的感觉,电视剧《甜蜜蜜》的剧情和那些拍摄的记忆在眼前滑过,雷雷和叶青的故事在脑海里浮现,让人感触甜蜜的爱情不是轻易获取的,甜蜜的笑容背后,也会有更多的故事。

  随着电视剧《甜蜜蜜》的热播,很多手机彩玲用户也随着这股怀旧风选择老歌作为彩玲。据记者从部分网站和彩玲运营商处了解,邓超、孙俪版的《甜蜜蜜》已经随着该剧的热播而被大量订制。比起前辈邓丽君演唱的版本,新版的《甜蜜蜜》在甜蜜中略感悲伤,在笑容中有一丝苦涩,更透露出对爱情的执着和坚韧,与电视剧《甜蜜蜜》的剧情相呼应。而此前,邓超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邓超未来也将有出唱片的计划,不知道会不会将他和孙俪合唱的《甜蜜蜜》收录其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