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携手主演《甜蜜蜜》 孙俪昵称邓超“小绵羊”

  对身材不错的孙俪来说,小热裤一穿,长腿自然来,也引来旁人羡慕的眼光

甜蜜蜜,甜蜜蜜,邓超和她唱得多甜蜜

  本报讯?正在热恋中的孙俪和邓超前日(24日)齐齐亮相北京,为两人携手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在当地开播造势。发布会上,两人不时眉目传情、亲昵耳语,更搭肩合唱《甜蜜蜜》。孙俪还昵称邓超为“小绵羊”,现场大秀恩爱,毫不避嫌。

  两人称演亲热戏最尴尬

  《甜蜜蜜》是孙俪和邓超恋情曝光后,首次以情侣身份出演一对恋人,他们在剧中有大量的情感戏,仿佛是把生活中的真情感带入了戏中,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孙俪自爆平时叫邓超“小绵羊”,“因为邓超的性格不像小绵羊,我就给他起了这个名字。”

  孙俪更爆料邓超非常希望得到自己的爱,“之前我说我看了《甜蜜蜜》都爱上雷雷(邓超饰演的角色)了,然后邓超就接着说,他就是雷雷!”而邓超则表示,“《甜蜜蜜》就像我和孙俪的孩子!”邓超、孙俪现场大秀恩爱,打情骂俏不避嫌,还不时亲昵耳语。

  提起情侣演戏是否异常甜蜜,孙俪、邓超却出人意料地表示否定,两人默契十足地称很尴尬,“尤其是演亲热戏的时候,会有很多人围观,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这种感觉很怪,压力也很大。”

  导演爆孙俪打男友红眼眶

  导演高希希也爆料,小两口平时很恩爱,“孙俪最大的缺点就是过度关心邓超,看邓超的戏服不合身,就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马上跑到市场,淘了一堆回来。”孙俪红着脸解释,“我们拍戏时天气很冷,但邓超穿的衣服特别薄,他的戏份又多没办法去买,那既然我有时间,我就帮他买了。”

  “有一场戏孙俪要打邓超巴掌,但孙俪一直下不了手,老是轻轻地刮。”高希希透露,“最后孙俪是带着泪光拍完这个场景的。”但孙俪和邓超两人却不肯承认,孙俪笑着说,“我打其他演员也会下不去手,也会提前和搭档沟通的。”邓超则说,“我是一个自虐的演员,挨耳光一点不难,我和孙俪都是专业演员嘛!”

  另外,高希希导演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他的下一部剧,“新《三国》将于9月下旬开机,4月初开始甄选演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