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歌赛:方石很紧张,小虫很自信

  “隆力奇杯”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报道,在24日的比赛中,第一位通俗唱法演唱结束后,监审组就应观众要求提请昨日为某位选手打出最高分与最低分的方石评委和小虫(二者相差13分之多)做出解释。

  对此,方石评委表示,他的分数依据三个方面:其一,大赛的评分标准和个人欣赏角度;其二,该选手在复赛时的表现,(方石特别指出,这是一位音乐剧风格的选手,当晚演唱的又是一首有一定难度的原创作品);其三,该选手在不久前结束的“金钟奖”中刚刚获得银奖,其演唱水平已经得到过专业奖项的肯定。随后发言的小虫表示,他的分数依据多年来在流行音乐方面的经验做出,他更看重选手是否在演唱中真情流露。此外,流行歌曲不光是要听,也要注重观赏效果,该名选手的服装与那首歌的意境不一致,影响了整体效果,且在演唱技巧方面的临场发挥也差强人意。

  就在两位评委做出解释后不久,央视国际上马上有网友贴出名为“方石很紧张,小虫很自信”的帖子:刚才监审组提请方石小虫解释评分的差异,看得出来方石很紧张,解释的至少不能让我信服,很官腔;小虫的解释很实在,他说听不出来唱的是民族还是通俗,还有一些他对流行音乐的看法,鼓掌!

  而就在当晚出场的7号选手演唱过后,小虫又一次打出低于该轮最高分(96.80)13.2分的全场最低分(83.60)——也远低于那组选手的最后得分 91.97,此举显然是在捍卫自己的评判标准,不知道小虫评委的能否坚将其原则坚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方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