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上海热播 张彤谈制片人范冰冰大方

  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汇集了张彤、范冰冰、刘雪华等知名女艺人的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昨日于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张彤与范冰冰
张彤与范冰冰

张彤与刘雪华
张彤与刘雪华

  《胭脂雪》以女性为主,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发生在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那个丈夫是天的年代里,女人们没有欲望,没有思想,没有女人应该拥有的一切,只能默默地承受,默默地流泪,等到眼泪熬干了,春天也就过去了。《胭脂雪》故事讲述的就是这样七个女人,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在此剧中张彤扮演的辜家大少奶奶宁默心,她的丈夫早死,为人尖刻,与儿子相依为命,后得到婆婆的传承当上家族掌门人,打理着辜家所有对外的生意。在三少奶玉禾(范冰冰饰)嫁入辜家后,因为担心自己的权威和在家中的位置受到侵犯,故对刚进家门的玉禾处处刁难,视其为敌。一次意外她的独子葬身火海后,大少奶宁默心猛然顿悟,从此一心向佛,并开始与三少奶玉禾诚心修好。但最终却因以前曾与小裁缝偷情被浸猪笼而死,成了封建礼教的又一个牺牲品。

  正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琥珀〉的女主演张彤,因实在无暇分身前往上海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只好电贺在发布会现场的好友范冰冰。张彤说,其实在这个剧中,范冰冰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演员的身份,而是主要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手中不仅掌握着财政大权,并且很多决策性的东西,需要范冰冰来决定,在这次合作中,制片人范冰冰一直表现的大方沉稳,对剧组的所有成员都关心爱护有加,尤其是对饰演婆婆的刘雪华,更是关怀备至,这部戏冰冰邀请刘雪华老师来出演,其实也是为了感恩于刘雪华当年把冰冰带入《环珠格格》剧组的提携之情。

  《胭脂雪》将于3月29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始播出,有张彤、范冰冰等众美女的倾情出演,相信播出后一定会更受观众青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