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出席代言胡杏儿扮巫婆 黄宗泽露胸拜见家长(图)

  2008年3月26日,香港,胡杏儿黄宗泽(Bosco)再度以情侣档,分别变身成“伊利沙白泰莱”和“蛇妖”为L"Oreal发型秀任模特儿。胡杏儿穿上贴身晚装尽展瘦身段;而黄宗泽则以开胸西装现身,充满肉感,成了一对“半肥瘦”组合。胡杏儿再被网友揶揄演出电视剧《太极》时表现浮夸,像《铁血战士》,她听罢淡然地说:“已经回应了,不再回应。”她表示与黄宗泽起用了同一发型师,问她两人是否因此结缘?她说:“是黄宗泽贪漂亮才叫我介绍自己的发型师给他。
(友情价演出?)当然。(再度演情侣档?)我们是不同界的,他是蛇,我则高贵一些,但也有点像巫婆。”胡杏儿的父母也有捧场,问黄宗泽是否看到?他说:“没有见到,在哪里?(不怕这身造型吓怕杏儿父母吗?)不会,走秀也不错,闲时这样出门就会吓坏人啊!(之前见过她父母没?)她爸爸曾来探班,见过一次。”

  胡杏儿身形太瘦,却声言还要再减磅,黄宗泽便说:“不用减了,这已很苗条了。(心痛吗?)为什么要心痛她呢!(你自己的身形又如何?)可再瘦些,要成钢条形。”提到郭晋安最近一举得男,问黄宗泽送什么给对方的宝宝?他说:“很难去想,他什么都有,是个隐形富豪。”说起与黄宗泽一起赶拍新剧《家好月圆》的陈豪曾患流感,现在健康如何?他说:“他应该康复了,后(明)日要拍一起的开场戏份,相信他们也应该康复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