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立弗-斯通筹拍新片 班克斯代言第一夫人

  搜狐娱乐讯 自06年《世贸大厦》以来沉寂许久的奥立弗-斯通,再次大打政治牌,拟将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的生平经历搬上银幕。在这部正在筹拍中的传记片《W》中,奥立弗邀请了去年凭《老无所依》、《美国黑帮》等片大火的乔什-布洛宁出演布什本人,并确定了出演“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女演员伊丽莎白-班克斯。

伊丽莎白-班克斯
伊丽莎白-班克斯

  现年34岁的伊丽莎白-班克斯,曾在《逍遥法外》、《奔腾年代》、《四十岁老处男》、《蜘蛛侠3》中出演角色,最近又刚刚完成凯文-史密斯的《扎克和米莉的黄书》,以及《比尔》和《戴夫号飞船》两部新片。《W》中班克斯的戏份要远胜于其以往作品,很可能成为她事业的一个转折点。

  据悉,《W》是一部以叙事为主的剧情片,奥立弗-斯通并没有打算把它拍成一部大片,因为预算也仅为3000万美元。影片的编剧斯坦利-威瑟多年来一直从事电视剧剧本的创作,其最出名的电影剧本是1987年的《华尔街》。

《W》将与下月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开镜,预计影片的前期拍摄将在四个月内杀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班克斯 | 伊丽莎白 | 布什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