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小韩搜狐韩片票房榜

票房榜:《宿命》夺冠无悬念 《追击者》最卖座

  搜狐娱乐讯 由韩流明星宋承宪和权相佑主演的《宿命》毫无悬念地拿下了上周的票房冠军。

  这部主攻亚洲市场的作品,并非完美无缺,只因同期上映作中,没有更为出挑的强片与其竞争,轻松拔取头筹也在情理。

《宿命》
《宿命》

  作为宋承宪退伍复出主演的第一部动作片,这应该是个不错的开始。影片在全国334块银幕做规模放映(观众占有率为25.2%),全国累计观影人次为345,589。

  上周排头名的好莱坞电影《史前一万年》,虽然名次下滑1位,但票房已轻松达到了840,553;新人导演南洪镇执导的《追击者》,放映了一个多月,票房走势依然强劲。该片周末吸引了176,324的观众,观影人次已经突破440万,取代任顺礼导演的《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成为今年上半年度韩国最卖座影片。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

  没有明星出演的《舞出我人生2》,依靠良好的口碑继续舞出好票房,影片上映两周来,观众人数已经上升到64万;翻拍自《亨利八世和他的六个妻子》,由英国导演贾斯汀・查德维克执导、美女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携手主演的《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票房排名仅为第5,日后的票房走势颇为堪忧。

《奇异的恩典》
《奇异的恩典》

  另两部杀入10强的作品分别是讲述18世纪坚持反黑奴运动的英国政治家威廉·威伯福斯生平的《奇异的恩典》和改编自日本文坛天后宫部美幸的同名科幻小说,并由在日本动画界称为“鬼才”的千明孝一担任执导、日本著名演员松隆子,大泉洋、常盘贵子等配音的动画片《勇者传说》。前者观影人次有44,092,后者则为17,459。

《勇者传说》
《勇者传说》

  而2月28日开画的西片《刺杀据点》和韩片《傻瓜》,上周排名再度下滑,分列第6和第7;老牌明星安圣基主演的《我的新拍档》,周末观影人次不足万名,排名垫底,下周将会被挤出票房榜。

  1.《宿命》(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3月20日(全国周末票房:277,102 全国累计票房:345,589)新

  2.《史前一万年10,000 BC》开映日期:2008年3月13日(全国周末票房:188,764 全国累计票房:840,553)降1

  3.《追击者》(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全国周末票房:176,324 全国累计票房:4,374,627)降1

  4.《舞出我人生2Step Up 2 the Streets》开映日期:2008年3月13日(全国周末票房:174,620全国累计票房:641,589)降1

  5.《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The Other Boleyn Girl》开映日期:2008年3月20日(全国周末票房:97,780 全国累计票房:115,636)新

  6.《刺杀据点Vantage Point》开映日期:2008年2月28日(全国周末票房:39,175全国累计票房:977,477)降1

  7.《傻瓜》(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28日(全国周末票房:37,108 全国累计票房:939,521)降3

  8.《奇异的恩典Amazing Grace》开映日期:2008年3月20日(全国周末票房:35,432 全国累计票房:44,092)新

  9.《勇者传说Brave Story》开映日期:2008年3月20日(全国周末票房:16,907 全国累计票房:17,459)新

  10.《我的新拍档My new Partner》(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3月6日(全国周末票房:9,500全国累计票房:253,897)降3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