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演艺十年华丽转身 制片处女作上海首播

  备受期待的长篇民国女性题材电视剧《胭脂雪》即将于3月29日登录上海影视剧频道,这也是该剧在全国首个播出的电视台,该剧由曾执导《血色浪漫》的滕文骥担任导演,编剧是曾创作过《大清后宫》的于正,而该剧制片人兼女主角范冰冰,导演滕文骥,男主角霍建华,还有主要演员韩晓于小伟悉数到达上海,为该剧的全国首次播出宣传造势,足见对上海市场的极度重视。

  今天一席绿色雪纺套裙出现的范冰冰一如既往的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发布会现场当之无愧的焦点,记者们对于范冰冰的制片人身份充满好奇,不断从其他演员以及导演的口中询问范制片人的工作状态,而范冰冰也十分诚恳的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包括近期的热门话题,范冰冰都耐心的一一作答,现场氛围十分友好,也让人看到了范冰冰如今的成长和真实。

范冰冰绿色雪纺裙
范冰冰绿色雪纺裙

  “范冰冰工作室”首部作品 两千八百万投资亲自选角挑衣

  范冰冰在2007年成绩斐然,年内仅主演的电影亚洲票房总和就达三亿人民币,赢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成为了当年最具票房影响力的电影演员。此外,她还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就是自立门户,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当老板进军影视制作幕后,正式由演员晋升为制作人。从1996年开始拍戏的范冰冰,迄今十年的演艺生涯塑造了多个栩栩动人的角色,而她此番华丽转身,由演员晋级老板,也是她十年从艺的一次蜕变。

  从去年6月开机,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范冰冰工作室首部作品《胭脂雪》已火热出炉,这部戏的总投资高达两千八百万,从服装到场景,各个细节至臻完美,极尽奢华。

范冰冰滕文骥韩晓
范冰冰滕文骥韩晓

  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亲自参与选角到戏服,演员定装的全过程。《胭脂雪》中最主要的七个女人,除了女主角“文玉禾”由范冰冰担纲,其余的六位,范冰冰在选角之前就强调“要让这个剧里每个女人不论老少,都一定要漂亮!”秉持这一原则,邀请到了刘雪华,韩晓,等各有千秋的女演员的加盟。

  此外,《胭脂雪》在服装造型上大下功夫,范冰冰对做的第一批戏服上镜效果不满意,就全部推翻重做,她还亲自画图,和服装师讨论色彩,定装后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戏服。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

  传奇“女性奋斗史” 范冰冰角色爱不释手

  《胭脂雪》以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饰演的年轻美貌的女子“文玉禾”身负家族重债嫁入一方豪门,在时代和家族铸就的悲剧下经营自己人生,其间牵扯着她与两个男人的情感纠葛,与两代母女的恩怨情仇,可以说是一部女性的奋斗史。

  由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是剧中的主轴人物,所有的故事都由她展开。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烈性女子,一心追求自由,顽强地与命运抗争,无奈却一直为命运所累,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为自己挣得了一片天。

  该剧请来了以古典风格著称的编剧于正,擅长历史题材的导演滕文骥。强强联合的阵容也是为了贯彻范冰冰坚持的“第一部戏,无论如何要做得很好”。

  《胭脂雪》画面唯美如油画 范冰冰誓做精品电视剧

  好编剧加上好演员并不等于一部好作品。只有在细节上的要求同样严格,才能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感观享受。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在这方面十分看重,《胭脂雪》注重色调的明弱,讲究光影调度,看过片花的人都说“这哪是一部电视剧?灯光和音响效果跟电影一样,画面很棒!”一部电视剧,吸引观众的不光是剧情,还有其中画面和音响效果,以至于剧中人物的服装和扮相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两千八百万的投资,只是为了“精品电视剧”的概念,据了解,范冰冰计划自己的工作室,“每年做一部电视剧,要做就做精品。”

  范冰冰画龙点睛为《胭脂雪》献唱 网络推出效果非凡

  《胭脂雪》主题曲由范冰冰亲自演唱,她笑称之所以选择自己唱,有她作为制片人出于节约成本考虑的实际打算,同时也算是为这部戏增添一点色彩。已经出过唱片并有不俗成绩的范冰冰在唱功方面被不少音乐制作人称道,但做事严谨的她始终认为自己比起专业歌手还是有差距,而且这首歌是由金牌音乐人兼自己的配唱老师谭伊哲为电视剧度身打造的,范冰冰更是毫不怠慢。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录制,她整整饿了自己一天,好在挨饿的苦没有白吃,制作人谭伊哲对她的表现评价道:“现在范冰冰的唱功真的进步很多很多,最终的效果一定会令大家惊叹。”

  而该片的MV日前已经在网络上推出,网友评论反响甚好,纷纷指“画面的唯美堪比油画”“范冰冰的唱功大有长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韩晓 | 滕文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